佛缘奇迹 6:
农历十月廿三行善 功德万倍回报

做善事不分年龄、不分种族、不分阶层,任何时候都可协助需要帮助的人。
做善事不分年龄、不分种族、不分阶层,任何时候都可协助需要帮助的人。

一天善可消灾,功德更是一万倍!

只要你在一整年里的某一天有行善的话,即使是捐出一令吉,上天就会当作你是捐出一万令吉。这回可利害了吧,到底是什么日子,竟然能够有一万倍的功德?

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是哪一天,不过当你往下读时,就会从中找出答案。

国际著名风水大师兼佛祖代言人刘彦诚博士指出,你可能会不相信,不过则可试一试,反正都是行善,能否真的有一万倍的功德,对于长期行善的人来说,有最好不过,没有则当作故事来听吧!

精彩功德故事

他说,不说别人,就拿自己的经历来和大家分享。记得在自己第一次做善事就是刚好碰上一功德可当一万功德的那天,当时还记得佛祖说,能够在这一天行善,就会一对一万比例的万德,于是当天便出外走走,看看能否找到捐钱的对象,结果到了傍晚都还没有捐出钱,于是就先回家再做打算。

他说,由于当天是释迦牟尼佛上天堂的大日子,所以便在家里蒸发糕供奉佛祖,就在这时,门外来了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太婆,不断的在门外重复的说家里很穷,希望大爷施舍一些钱,当时心里就觉得很奇怪,为何在这个时候还有人上门讨乞,难道这是上天的安排?

他说,当时就拿了几令吉交给父亲,要父亲去打发门外的老婆婆,可是那时心里产生了一股很怪的感觉,总是觉得这个老婆婆大点问题,于是便走出去看看,当时看到老婆婆的装扮,觉得和一般的老婆婆一样,应该是有儿有孙的,可是为什么会出来讨乞呢?

“于是便问该老婆婆,为何那么晚了还出来,难道家里的人不担心吗?老婆婆就回答说,家里很穷,老伴已过世,孩子个个又不在身边,有的坐牢,有的则意外身亡,女儿又嫁到负心婆,被老公抛弃后得了精神病。如今只剩下一个没有能力赚钱养活自己的老太婆,不出来讨饭,难道还会有人养?听完老婆婆这番话,心里觉得很沉重,原本已可安享晚年的人,竟沦落到这个地步。”

刘彦诚博士说,当时真的很同情那个老婆婆,就掏尽身上的几十令吉,全部交到老婆婆的手,同时还问老婆婆吃了饭没有,适逢家里刚好开饭,所谓多个人多双筷子,于是就邀请老婆婆进屋一同吃饭。

谁知老婆婆却推辞了,还说要在天黑前赶回家,否则天黑了就看不到路,还不时指着眼睛说,人老眼睛也不好。

刘彦诚博士透露,做善事不分年龄、不分种族、不分阶层,任何时候都可协助需要帮助的人。
刘彦诚博士透露,做善事不分年龄、不分种族、不分阶层,任何时候都可协助需要帮助的人。

老婆婆忽然不见

他表示,听到老婆婆说眼睛不好,刚好家里有一种药方可治眼病,不过得先看看老婆婆的眼睛,谁知当老婆婆睁大眼睛时,只看到眼白,完全没有眼珠,心想这世上怎么会有这种眼病。

他说,当时看到老婆婆要赶回家,想到家里蒸了一些发糕,就吩咐佣人打包几个,好让老婆婆在路上时能够拿来充饥。

老婆婆接过发糕后便说声谢谢,转身就离去,望着老婆婆弯着腰一步一步的走着,心里很想亲自送她回家,于是就马上回到屋里穿了件衣,跟着就驾车出外找那个老婆婆,可是来到巴士车站,却看不见老婆婆的踪影,当时心想以老婆婆的速度,没可能会先到车站的,后来还下车到巴士上找,可是就是没有看见老婆婆。

他说,这就怪了,怎么老婆婆会一下子就不见人影呢?

心里就越想越怪,可是当时天已黑了,便先驾车回家,或老婆婆会到回来也说不定,回到家后,也没有看到老婆婆的人影,或许身上多了个钱,在路上截了德士回家了吧!

他说,自从那天帮了老婆婆后,做起事来比平时顺得多了,尤其是所看的风水都很快看到效果。

后来才想起,当天帮助老婆婆的那天刚好是农历十月廿三日,也就是释迦牟尼佛上天堂的大日子,也只有在这一天,所做的功德将以万倍来计算。

他表示,善事每天都可以做,所谓日行一善,功德无量。不过在十月廿三日这一天,释迦牟尼佛上天堂饭给当神仙的母亲吃,所以功德以万倍来算,捐一令吉等于捐一万令吉。

他说,现在终于明白了吧,那就不要忘记今年的农历十月廿三日行善了!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咨询:

楞严五方佛教会
Persatuan Penganut Buddha Surangama Malaysia
No 11,Jalan Wangsa 2/2,
Taman Wangsa Permai,
52200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电话:+6017 8681893
      6017 2053133

website:Surangama.org
脸书:Surangama Buddhist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