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婵问症27:
孕妇一尸两命 怨鬼作祟盼拜祭

50b两年前,有间奇怪的理发院,平时明明店门都开着,可是顾客却埋怨怎么理发院整天闭门不做生意,害他们白跑一趟。理发院女老板也很纳闷,不解为何顾客过门不入,也无法阻止生意上的惨淡经营。

说起这间理发院,的确也有点特别,因为它既是理发院,也是房屋,是女老板晚上用来休息睡觉的地方。睡房外面的墙壁上,镶有一副镜子,镜子对面,则设有一座神台,而神台上的关公像,不偏不倚,正好投影在对面的镜子上,就是这样的一个摆设,怪事就发生了……

怪事发生 黑影憧憧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店里的工人整天投诉,说她们看到镜子里面“黑影憧憧”,有点害怕。

直到后来,每当女老板晚上回房睡觉时,常常会听到隔壁空置的单位,传来阵阵婴儿与女人哭泣的微弱声音。

她觉得事有蹊跷,亲自问人打听隔壁单位的情况,始发觉在7、8年前,该单位曾是一间非法的流产所,而且曾经发生过命案!

据说,当时一名怀有5个月身孕的孕妇,想要堕胎,可是因为贫血,结果在手术期间失血过多,不幸丧命,酿成一尸两命的悲剧!

莫非近来发生的怪事,其因在此?万分惊讶之下,她决定找求助大马著名驱鬼大师——妙婵师太。

某一夜,师太动身前往,与鬼谈判。

“才刚到那里,我发现有很多婴灵集中在那里,数量非常惊人,但女鬼只有一只。”师太说。

女鬼向师太哭诉,自己死得不甘心,而且死后一直无人拜祭,所以才会频频作怪,现声现形外加鬼遮眼,希望引起人们的注意,从而拜祭它们。

“我很同情它们的遭遇,决定为它们超渡七七四十九天,让它们安心上路,重新投胎做人。”

之后,师太又到理发院去查看,马上就发觉不对劲之处在哪里。

“镜子万万不可照到神台,这是风水大忌,因为那些‘肮脏东西’原本无法附在经过开光后的神像里面,可是却可以附在镜子里面的‘神像’作怪。”

妙婵师太表示,在移走镜子,同时做了法事以后,从此该理发院的生意渐旺,后来还开了分店呢!

妙婵师太表示,镜子对这神像,容易让邪灵附在镜子里面的“神像”作怪,建议移走镜子。
妙婵师太表示,镜子对这神像,容易让邪灵附在镜子里面的“神像”作怪,建议移走镜子。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