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力无边26:
住家需安天神炉 助生意起死回生

001A自从家里的天神炉更新后置入天官紫微金光篆,杨先生的生意就越做越旺,就连多年没有来往的旧客户都会自动找上门,一谈又是一个交易了!

或许,人们会觉得这是自己在走好运的时候,可是对杨先生而言,那是新换的天神炉在发挥奇效。

因为经济萧条,从事营销业的杨先生肯定首当其冲,两年来行销收入不断削减的同时,还无奈要面对客户拖欠账务的问题,使到他必须在艰难的日子把裤头勒紧。

诚心求拜 生意找上门

那段艰辛的日子,庆幸遇上了王忠文道长,他按照王道长的指点,将家中拜祭天神的瓷炉换成7寸大的铜炉后,再把铜炉交给王道长加持开光。

当时,王道长施法下,用朱砂在铜炉内的底部画下天官紫微金光篆,接着在炉内置放消灾解厄大铜钱、108枚乾隆通宝、安炉八宝、招财金银粉、水晶、朱砂等法物。

一切就绪后,杨先生就将加持过的铜炉捧回家。待吉日的那天下午1时至3时,按照王道长所言,先用九凤破秽符化在七色花水内冲凉,之后将铜炉安奉在天神前,再准备水果和发糕后,便开始进行简单的请神仪式。

他笑说,想不到他掷一次杯就有圣杯了,王道长表示那是天神感应到他的诚意。

“最不可思议的是,拜神仪式不久,我就接到一通一两年没有联络的旧客户电话告知要洽谈广告的事宜。”

第一次,总是让杨先生觉得那只是凑巧,可第二天又接到一位欠钱未还的朋友电话说要还清欠下的3千令吉。

“突如其来的惊喜,我不得不相信那是天神炉内的天官紫微金光篆凑效。”他还说,王道长还送他一道天官赐福符,也叮嘱早上出门前一边拿着神符在铜炉上绕9圈,一边念金光神咒。

时时刻刻佩戴身上,不仅增加了很多找钱的机会,最近还幸运地中了不少万字!见杨先生容光焕发的样子,王道长也替他感到高兴。

“其实,天官紫微金光篆与之前的生意兴隆符、贸易成功符都是出自同一个神。”

这神祗即是天官,他说,天官负责管钱财,在华人社会深受欢迎,可他发现有些人并不懂得如何安置天神。

“我见过一些连尊神的名字都写错,例如误写成天公、天宫。天公是玉皇,祂很少下凡且身份尊贵,不是凡人可以拜祭的。如果要祈求天公,只能在天赦日、天门开或天公诞;天官是天公的第一大将,由于要管人间事,所以必须每天下凡‘工作’。”

天官可说是有求必应,王道长举例一些生意欠佳、钱不够用、被人欠钱不还,祈求天官相助,都很有效。

王道长施法开了一道天官紫微金光篆放入铜炉内,还用朱砂在铜炉底下画符,接着再以消灾解难的铜钱、108枚乾隆通宝、安炉八宝、招财金银粉、水晶、朱砂等法物放入炉内。
王道长施法开了一道天官紫微金光篆放入铜炉内,还用朱砂在铜炉底下画符,接着再以消灾解难的铜钱、108枚乾隆通宝、安炉八宝、招财金银粉、水晶、朱砂等法物放入炉内。

香灰不能满 有空间就有钱

然而,有句话说:“人要衣装,佛要金装”,有些人去神料店买天官神龛,总是对神料店的人说要买最便宜的那个。

“这是不对的,你要祈求神明保佑,随便买个便宜的神龛,看起来就很没诚意。”

当然,拜神要视自己的经济能力,他说,经济中等的人,至少也要买一个好的天官赐福神龛来拜。

“有了好的天官神龛或天官牌,再加上附有天官紫微金光篆、朱砂、108枚乾隆通宝(代表108条龙,气势较强)、安炉八宝、招财金银粉、消灾解厄大铜钱、水晶等法物,神见了都会欢喜。”

安奉的时候,选择的吉日可在成日、开日、满日、十灵日、五富日、天德日、月德日、麒麟日、凤凰日是最佳的吉祥日来启动。“选的吉日良时好,气就比较强。”

不但如此,拜天神的铜炉也要注意,王道长教路说,如果用的是三脚铜炉,千万不要放错,否则将适得其反。

“照理应该一个脚的要对着天官赐福的牌;其余两个脚对外,因为这好像人的一双脚,总不能屁股对着天官,这是一种不敬。”

另外,铜炉上的香灰不能堆积成一座山,他形容犹如死人坟墓,而且若形状呈尖脚,那更会形成尖煞。

“要发财,炉内的香灰必须留下1、2寸的空间,代表有空间纳财。”

以往春节期间,很多善信按照王道长的指示求天官赐财皆获得良好效果。

002A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王忠文道长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011 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