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力无边25:
灵符清除一切阻碍 化危机为商机

王道长表示,如果运气欠佳,除了佩戴化开阻隔符,7天内还要连续用大百解“过身”以达到转运作用。
王道长表示,如果运气欠佳,除了佩戴化开阻隔符,7天内还要连续用大百解“过身”以达到转运作用。

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抱怨永远是一剂毒药。

生活中抱怨自己不能发达,看不到机会、看不到成功,从而影响人际关系,虽努力而无工作业绩,无所作为。

 这使到王忠文道长常常面对的一个问题,王道长说,很多人想发达来求财,就是没有想到自己的运气不好,面对很多的阻碍;但又有的人不是因为阻碍,而是很倒霉。

 

个案一:两星期狂赚6万
从事房地产的刘君则是属于后者,他未使用王道长的神符之前,整整一年霉运和阻碍不断,导致其行销业绩一落千丈,而且就算有顾客上门,却总是在最后一分钟变卦。

眼见经济陷入水深火热的状况,他得知要驱赶霉运和阻碍,不止是到庙里转运而已,还需要一道神符保佑。

“当他知道我有这道符,一口气就请了3道。”

这3道灵符就是出自王道长的化开阻隔符之七星转运符,王道长说,化开阻隔符有3种不同系列,一种是茅山旺运符、一种是闾山星运符,另一种则是他本身以北斗为主的七星转运符。

“有人曾经问我,请一道符足够吗?其实,请一道是可以,但如果要破除全部阻碍,最好要有3道。”如果要加强能量,可到神料店找一张画有24道解厄真符(需盖上法印)的大百解。

“事主要在大百解上写上个人的名字,假如本身的运气真的欠佳,建议点燃七星灯或者7盏灯,连续点燃的7天内,就用上述大百解‘过身’。”

所谓“过身”,即是由头开始,顺时方向绕着直至下半身的双脚,王道长形容这举动叫做转运。

他说,最好能够做足7天,每天拿着一张大百解在身上转7次,非常简单。

“转运了过后,还需要效果更好,那就在地上放置七星灯走罡步,再从火炉上跨过。”

王道长强调,一定要用画有24道解厄真符的大百解配合才有效。

回述刘君的经过,在他一口气用了3道化开阻隔符,不出所料在3天内峰回路转,其业绩突飞猛进,两个星期内赚了5、6万!

“这就是化开阻隔符所占的功劳不小,很多人使用后都觉得很顺利。”

最令人感到物有所值的是,通常房地产经纪把屋子卖了给顾客,很少有机会在同一交易里赚第二次。

“近期,顾客向他买了一间房子,可是对方没有入住,反之委托他帮忙将新房子转手卖给其他人,表示他可从中赚取两次交易的金额,这件事不禁让他喜出望外,还很高兴地与我分享喜讯。”
001a
个案二:老板娘亲自来电聘请
此灵符除了为行销者带来佳音,就连一位被革职的私人电脑补习中心的周老师,也在灵符的庇佑和加持下,找到更好的工作待遇!

“我一见到他,就觉得他的际遇很差,他说他在一间电脑补习中心服务,内有小人陷害之余,还要他离开;之后,他为求谋生,再找到第二间补习中心,可是酬劳少,待遇又差,那时候他就找上我帮忙。”

话说,当时周老师的朋友曾推荐他不如直接当私人电脑补习中心的老师,“我见他为人单纯,就开了两道符,其中一道是化开阻隔符,另一道是八方贵人符。”

岂料,一时疏忽,他把灵符放入洗衣机,浸水5分钟!

“庆幸浸泡后,神符的灵力没有失效,还可以使用。”

年前,他还找王道长报喜,“他说他本来在第二间的电脑补习中心做得不是很好,待遇差,工作时间也不满意,他一直想重回旧的补习中心。他用了这两道符差不多3、4个月左右,突然接到旧时的补习中心老板娘打电话给他,要他重回工作岗位,但教导的课程是新的,而待遇和酬劳则照旧。”

周老师听了很开心,能够重回旧中心本是他的意愿。

“他也很虔诚,我特地让他参加年前最后一个天赦日的朝真拜斗,化开阻隔符有北斗七星加持,只要在拜斗当天开运补运就可以了。”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王忠文道长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011 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