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力无边24:
销售员首选貿易成功符
买卖交易包赚钱

葫芦具有招财功效,和神符搭配能更相辅相成,催旺运势的效果更佳。
葫芦具有招财功效,和神符搭配能更相辅相成,催旺运势的效果更佳。

大马各行各业都有自己拜的祖师爷,特别是做生意的人,多数是以关圣帝君为主。

又或者,供奉财神爷,祈求财神爷神力庇佑,增进所属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除了关公和财神爷,您是否知道原来“天官赐福”同样是生意人祈求财源广进的神明之一。

天官赐福符和生意兴隆符,祂可让各行各业的人求得事事顺利,“钱”来运转! 然而,天官赐福符在道教神符之中,拥有多达36道系列符,当中一道叫做“贸易成功符”。

王忠文道长表示,这道“贸易成功符”是最适合推销行业者,在买卖交易中减少亏损之余,还能从中赚取利润的灵符!

有句话说:“创业容易,守业难”,尤其在这经济萧条的一年,“贸易成功符”是非常适合做生意或渴望改善经济环境的人士奉祀或佩戴。

售出破旧二手车

不久前,王道长有个来自怡保的王姓善男,尽管正职是经营汽车沙发安装维修店,但有时候会兼职收购二手车。

“有一次,他收了两辆二手车,其中一辆不但没有喷漆重整,车门还破了很多洞,我就心想这种车要如何卖出去?”

虽说二手车的价钱便宜,但有多少人愿意付钱买一辆破旧车?

说来也觉得奇妙,不出几个星期,这辆车竟然能够“出阁”!而且,购车者还是大老远从吉打州去到怡保看车后就成交了。

事情如此耐人寻味,难道这人的双眼有问题?

“事因我给了他3道符,其中包括金光符、生意兴隆符和贸易成功符,这3道符连同安炉八宝,一起被置放进葫芦里。”

由于,二手车又是一辆破旧车,要成功吸引买家前来,王道长表示,金光符具有这种灵力可吸引远方的顾客前来看车;有了顾客以后,业者肯定希望顾客买下,所以“生意兴隆符”就能够派上用场。当顾客决定买了,大多数业者都不希望自己亏钱,“贸易成功符”既能让业者交易成功的同时,也不会亏钱。

但是,神符为何要放入葫芦?

“葫芦具有招财的效果,有神符的搭配之下,再挂在要卖的车子内,不出几个星期,这辆车就卖给了一位来自吉打州的顾客。”

最令王先生高兴的是,交易中完全不费口舌,对方就以几千令吉成交,当中他还有赚无亏。

“用过一次的葫芦,还可以再挂车使用,相当有帮助。” 同时,王道长还说,如果本身有拜天官,佩戴这道“贸易成功符”会更好。

王道长表示,“贸易成功符”能为做生意或渴望改善经济环境的人带来好运。
王道长表示,“贸易成功符”能为做生意或渴望改善经济环境的人带来好运。

佩戴在身最适宜

“其实,有很多神符是需要去了解祂的用途,好像之前有个拜北斗的信徒,一个月做不到生意是因为他犯了一些过错,而遭北斗惩罚。”

他说,北斗不喜欢供奉者犯错,而事主每次都有检讨。但有时我们终须要有一些宽道为怀的神明,好比天官,祂非常祥和,只要诚心,祂都能够有求必应。

“当时,事主佩戴贸易成功符以后,他发现顾客光顾了他之后,还会介绍其他人找他,这就是神符所带来的连贯性效应。”

所以,王道长常常叮嘱信徒,神符最好不要烧,佩戴在身无时无刻都可带来好运。

“我们也不要小看这道贸易成功符,有些人做到生意却不一定赚钱,因此我鼓励他们佩戴生意兴隆符和贸易成功符,以确保本钱能回收,再赚到钱。”

“葫芦置入贸易得利等符,适合推销业,如房地产和新旧汽车买卖,但买卖地产的葫芦必须要用大型方可见效。”

假如是小贩的话,他说,可放在钱包、柜台或收银台内,祂可庇佑小贩的生意天天有钱赚。

“生意兴隆符和贸易成功符,这两道符可说是相辅相成,若能再加金光符更能如虎添翼,生意做得更大!”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王忠文道长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011 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