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骚老婆不爱回家
医生移睡床斩烂桃花

 原本人人称羡的夫妻,却因为睡床摆错了方位,搞到夫妻日渐不和。
原本人人称羡的夫妻,却因为睡床摆错了方位,搞到夫妻日渐不和。

阿凯(化名)是一名医生,和同样高学历的太太结婚已3 年。在众人眼里,这对金童玉女可谓郎才女貌,人人称羡,但事实上,阿凯可是有苦自己知。

他渐渐发现,太太的心思已不在他身上,整天花枝招展出外,和其他男人说话又嗲声嗲气,一副勾引人的娇媚模样,对着自己却是冷言冷语,“性”趣缺缺,令他心里很不舒服,但这又能怎样?夫妇俩貌合神离,相敬如“冰”的事实,已经掩盖不住。

鸳鸯·奖杯削弱热情

针对上述发生在某位顾客身上的真实案例,雪兰莪(蒲种)易经学会创办人兼风水名师林三贵明确表示,这位医生顾客的太太生肖属鼠,而前年是午马年,刚好命犯桃花,再加上太太命宫属“西命人”,却睡在东位,而东位刚好是“火红鸾位”,此星一旦催动,太太就会变得热情如火,容易和人勾三搭四,红杏出墙。
“幸好他及早上门求助,就把问题解决掉。

林师父指出,当时他建议该顾客在房子的北方放一对木制鸳鸯模型,因为北方属水,是桃花位,因此用木来消耗水的桃花能量(水生木),既能有效阻止桃花泛滥,又不至于完全灭掉桃花,因为桃花不仅代表爱情和姻缘,也代表人缘。

另一方面,林师父建议顾客把奖杯或奖牌放在南边位置,因为南方属火,同样也属于桃花位,因此必须用金(奖杯、奖牌)来减弱火力,以此减弱太太的热情。

“我不主张用土来泄火,因为一旦拿捏不好,随时会灭火,即等于消灭桃花,不仅影响人缘运,也会让人失去冲劲和干劲,进而影响事业。”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就是睡床位置。前文已说过,太太睡在“火红鸾位”,因而导致性格大变,但要化解也并不难,只是把床头倒转,由东转西,让太太睡在丈夫的“延年位”,同时床头放夫妻相片,问题就轻易解决了。

看到这里,或许读者会感到疑惑,桃花位不是只有一个吗?怎么一时说北方是桃花位,一时又说南方是桃花位呢?

林三贵师父透露,运用五行相生相克原理,就能轻易化解烂桃花。
林三贵师父透露,运用五行相生相克原理,就能轻易化解烂桃花。

西方摆红酒夫妻更恩爱

对此林师父有条不紊表示,其实在风水学中,子(北)、午(南)、卯(西)、酉(东),是所谓的“四大名桃”。如果用得其所,桃花随时可转化为人缘、财运,让人左右逢源,处处有贵人;反之,则形成桃花劫,轻则破财,重则人命伤亡,因此不可不防。

“子桃花又称为水桃花,是四大名桃中最好的桃花,其次为木桃花(酉)。
至于火桃花(午)和金桃花(卯),则是比较危险的桃花,前者会导致自己或追求者的性格变得热情奔放、冲动,甚至偏激带点疯狂,容易做错事;后者主情侣之间容易擦枪走火,动刀动枪,进而引发血光之灾。”

说到这里,林大师忆述其中一个犯“火桃花”的案例:“事主是一名厂商,因为流年犯上‘火’桃花,结果在外头结识一名热情如火的中国女郎,瞒着太太在外金屋藏娇,打得火热。事主太太发现不对劲跑来找我求助,我发现他们的夫妻宫很弱,因此建议她放2 瓶红酒在西方。”

林师父进一步解释,由于西方属金,而红酒属水,因此可利用金来生水,进一步催旺红酒姻缘和合的能量。“红酒味甜,象征夫妻之间的甜蜜,加上摆放2 支红酒,意味双双对对,可大大增强夫妻之间的恩爱与甜蜜。”

除了西方放红酒,林师父还额外传授事主太太一个夫妻和合秘法,方法是将老公和自己常穿的一件衣服折在一起,里面写有夫妻的时辰八字,然后把衣服,还有夫妻相框,放在东方代表“夫妻和合”的位置,这样一来就可让丈夫回心转意,只要不计前嫌,绝对能够恩爱如昔。

所谓物极必反,水满则倾。不管桃花好或坏,一旦过度泛滥就是不好,因此林师父在此揭露“四大名桃”的化解方法,详情如下:

03

根据上述之法,一方面能够削弱泛滥过度的桃花,另一方面又不至于完全消灭桃花,毕竟桃花同时也代表人缘、财运,完全没有桃花是不行的,必须保留适当程度,这才是最高明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