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风水17:
犯风水四煞 人难富贵

001富人风水,是一个讲究屋子与大环境相生相旺及水乳交融的风水。

苗大师父表示,屋子的风水改了,可是与外面的环境格格不入,一样聚不了富贵之气。风水,从大环境的山川河泊至小环境的房屋、树木、沟渠都很重要,要和谐、融合。

现在,苗大师父跟大家谈深入一点的风水学问,就是冲、压、射、反的风水煞问题,四煞不除,人难富贵。

一煞:冲煞
气直冲而来 财富不聚

先讲冲,所谓冲就是直冲而来,撞击的力量会破坏风水磁场。举个例子,屋子对准马路,车辆直冲而来,财富不聚。

有的人,住家对面是火车站、巴士站,车头对准屋子冲来,家人生命的安全有问题。所以,屋子内部风水怎样好,一有路冲、水冲、河冲,难以富贵。

苗大表示,屋子对准马路,车辆直冲而来,小心财富不聚。
苗大表示,屋子对准马路,车辆直冲而来,小心财富不聚。

二煞:压煞
大石压顶 富贵不来

第二是压,一间屋子被外面的大环境所压,要抬头也难,如何富贵逼人?在风水上,压指的是山压、树林压、大厦压等。

举个例子,一间屋子太靠近山,这叫山压。屋后有山,原为靠山,但要有一定的距离。有的住家,后门一打开就见山,很有压迫感,下雨担心山崩,晴天担心山石滚下,肯定不会大富大贵。

“有的人在屋旁种树,以为树大可遮荫,可是几十年后,大树越长越高,刚好压住屋子,屋里的人生活如千斤重压肩头,日子过得不轻松。大石压顶跟大树压顶一样,没有富贵风水之气。”苗大师父说道。

在中国,有一户人家,附近土地都被发展商买去建高楼大厦,他就是不卖祖屋。结果,附近都是高楼,只剩他一间小屋,被人形容为“钉子户”。

这间众人皆高,唯我独矮的屋子,在风水上是不好的,这叫“压运”,运气被压住了,财运当然不济。每天,抬头不见天,只见大厦,如笼中鸟。

所以,我的劝告是,屋子周围50尺之内,最好不要有高过眉的山、屋,要不然即为压,心情难开怀。

苗大师父透露,屋子内部的风水可以改,屋子外面大环境的风水很难改。有时,面对太恶劣的大环境,长远之计,我会劝告客户搬迁。

三煞:射煞
直插而入 财运破

在风水中,有一种煞叫射,平常人很少发现。

“今天,你可以站在屋子大门外向远观,看看是否有尖尖或利利的东西直射而入你的家门。有的话,你要小心,它会射破你的财运。我帮人看风水几十年,屋主找人调整风水多次,可是风水都不见好。我一看,对面有一间如牛刀的建筑物当头砍下来,怎样会好? ”

过去,有风水师帮雪州华人大会堂看风水, 一看之下,叫苦连天,哀叹难有出头天。原来, 雪华堂对面刚好是高高在上的马来亚银行大厦,一幢外形如马来剑的建筑物直刺心中,当然不好。有的大厦,上有尖角,正好对正住在高楼公寓的住家,这也不好。

四煞:光射
神明坐立不安

这是有形的射,另有一种是无形的射。就是对面的玻璃被太阳光反射照进你的住家,这叫光射,对风水磁场有巨大的伤害,破坏财气,令家中祖先及神明也坐不安宁。

“我帮过一个朋友,他和对面的邻居近来吵到要打架。朋友向我投诉,邻居的汽车泊在屋前,车镜刚好把太阳光反射照进屋子,恰巧照到神台上的神明,导致神像经常无辜跌了下来。他要求邻居把车泊到屋子另一个角落,邻居反唇相讥叫他在门口安装铁棚,可以挡主反射的阳光。”苗大师父说。

双方你一言、我一语的吵了起来,差点大打出手。苗大师父一看便发现,在他门前种了一排铁树,铁树可以挡煞,刚好挡住汽车镜子照进屋子神台的反光。当时,苗大师父的朋友叫苗大师父帮他放一些尖尖的物品反射回去对方,让邻居一家人鸡犬不宁。

苗大师父立即劝阻,说:“冤冤相报何时了? 你放三叉射对方,对方又放红内裤射回你,不是两败俱伤?”

“我的风水理念是帮人过更好的生活,不是用风水让人生活得更悲惨。你穷,我用风水的力量助你一臂之力,让你富有,不是让你从富有变穷光蛋。我始终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鼓励以风水害人,只以风水助人,让人富贵,这才叫富人风水。”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风水资讯,欢迎致电:

苗大师父

电话:012-332 5220

网站:www.master-miao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