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开运16:
水晶碎石养鱼 挡光煞挡灾

黄達文师父解释,“光煞”,顾名思义就是光的照射所致,可在屋外种一些树或利用窗帘挡掉这些光。
黄達文师父解释,“光煞”,顾名思义就是光的照射所致,可在屋外种一些树或利用窗帘挡掉这些光。

从风水来看,煞一定要避开或化解,否则会带来凶兆。

黄達文师父说,“光煞也一样,绝对不可掉以轻心,因为光煞会造成狂躁症,出现暴力现象。曾经,有一名客户的家,神台的神像总是坐不稳而跌倒。我到他的家看风水,发现就是光煞,有一道光,从对面屋的玻璃反射进其屋,刚好就照到神像,神像才会坐不住跌了下来。”

当时,黄师父便指导屋主在旁边放一个窗帘,同时在屋外种几棵铁树,挡住外面射进来的光煞。

从此,屋主的神像不再坐不安稳,时常“跌倒”。可见,光煞很凶,连神明也坐立不安。

用碎水晶石养一缸风水鱼,有助挡煞的功效。
用碎水晶石养一缸风水鱼,有助挡煞的功效。

风水鱼 8金1黑

因此,黄师父要提醒那些屋子有闪烁的霓虹灯、广告招牌反照进家而觉得刺眼及不舒适,就是光煞。

“一些人的家,挂满图画,每张图画又有照明灯,这也是一种光煞。”

因此,屋主可先用窗帘及遮纸将光煞挡住,过后才借用风水来改善屋中的磁场。

黄师父表示,在风水上,可养一缸风水鱼,鱼儿要养9条,8金1黑。金色的鱼是用来招财,黑色的鱼是挡煞之用,鱼缸之中,要放水晶碎石,增强挡煞的功效。

同时,客厅中要摆设一点青绿色的植物,植物以大叶为主,让屋子多一点绿意盎然,可以卸掉光煞。

光煞还有一个问题,可以令屋子的人心烦而失眠,种绿色植物可以化煞。露台上可种一棵铁树,可以在午时挡掉炎热的阳光,可以减少煞气。

左邻右舍或对面的屋子,若有镜子反射进家,不要找对方吵架,放个屏障,挡掉光煞就好。“我见过邻居为了风水问题吵架,何苦呢?”

黄達文师父也指出,光煞若太严重,如整幢大厦的玻璃反射而下,可以放水晶石敢当去挡,安装八卦镜子反射回去,化掉光煞。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有关水晶的魔力 ,欢迎致电:

達文水晶风水珠宝行   
ALEX CRYSTAL & FENG SHUI JEWELLERY
(HQ)总行地址:
AEON BIG Wangsa Maju
F1-43A, 1st Floor,
No.6, Jalan B/27A,
Section 5,
53310 Kuala Lumpur.
电话:+603-4142 2686
电邮:[email protected]
网站:www.alexwongfengshui.com.my
 
(Branch)分行:
AEON (JUSCO) Metro Prima Shopping Center
Lot F01,
No.1, Jalan Metro Prima Kepong,
52100 K.L.
电话:+6012-323 2576 (Alex Wong)
     +6017-836 0821 (Alex Wong)
     +6012-323 0821 (Connie)
 
AEON BIG Kepong
F16, 1st Floor,
No.2, Jalan Metro Perdana,
Taman Usahawan,
521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6241 8122
 
AEON (JUSCO) Metro Prima Shopping Center
First Floor (KIOSK)
电话:012-323 2576 (Alex Wong)
     017-836 0821 (Alex Wong)
     012-323 0821 (Connie)
 
KL Festival City Complex
Lot F-37A, KL Festival City Complex
No.67, Jalan Taman Ibu Kota,
Taman Danau Kota,
Setapak, 533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4141 7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