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开运14:
声煞伤家宅磁场 紫晶山安抚人心

紫水晶山有挡煞的功用,可安神、安心、安宁,在家中摆放紫晶山,有助化解声煞。
紫水晶山有挡煞的功用,可安神、安心、安宁,在家中摆放紫晶山,有助化解声煞。

我们住的地方,常常存有“声煞”。黄達文师父表示,声煞是很令人烦躁的,在风水上会令居住在其中的人烦恼,不专心、争吵、家庭不和睦。这样一来,家中的人都不喜欢待在家中,加上父母感情不和,父子、母女又生怀疑之心,可用鸡犬不宁来形容。所以,在风水上,化解“声煞”很重要。

一间屋子,如果靠近寺庙、巴刹、大路、火车路或机场,难免会有声煞。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先为住家进行隔音设备,将吵杂声降至最低后才来进行风水的化煞。至少,当你回到家时,不会被嘈音吵到心神不宁、坐立不安,这个家,才能住得下去。

粉晶鸳鸯 促进夫妻情

黄师父说:“化解声煞,可在客厅放紫水晶山,因为紫水晶山有挡煞的功用,可安神、安心、安宁。”

家中有放水晶山的人,磁场特别安祥,人心也很祥和。“我本身所开的风水店,门口也放两座高过人的紫水晶山,便是要人一进入店内便心平气和,感受到舒服的气氛。”

黄师父也透露,曾有一个客户买的是高级公寓,但是靠近医院,每天都要忍受刺耳的救伤车警铃声,那种声音令他早晚听了神经紧张,心跳加速。

每天24小时,他都要关紧窗口,同时做了隔音设备,但夫妻的感情已受影响。很多时候,这刺耳的声音令他们性生活也受影响,变得不和谐。

黄师父就教他们摆一座紫水晶山在客厅,再摆一对粉晶鸳鸯在床头,这可使夫妻甜蜜恩爱,如鱼得水。

有一些人说,我住的屋子有声煞,听了10年,习惯了。这种情况最危险,当一个人对“煞气”习以为常时,日日夜夜的伤害,最终会毁了他一生。

这样的人,要戴水晶化煞,增加正能量。

黄達文师父表示,家中可适当的摆放一些吉祥风水物,有助催旺运势,带来好磁场。
黄達文师父表示,家中可适当的摆放一些吉祥风水物,有助催旺运势,带来好磁场。

 

——————————————————————

達文水晶风水珠宝行   
ALEX CRYSTAL & FENG SHUI JEWELLERY
(HQ)总行地址:
AEON BIG Wangsa Maju
F1-43A, 1st Floor, No.6, Jalan B/27A,
Section 5, 53310 Kuala Lumpur.
电话:+603-4142 2686
电邮:[email protected]
网站:www.alexwongfengshui.com.my

 

(Branch)分行:
AEON (JUSCO) Metro Prima Shopping Center
Lot F01, No.1, Jalan Metro Prima Kepong,
52100 K.L.
电话:+6012-323 2576 (Alex Wong)
     +6017-836 0821 (Alex Wong)
     +6012-323 0821 (Connie)

 

AEON BIG Kepong
F16, 1st Floor, No.2, Jalan Metro Perdana,
Taman Usahawan, 521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6241 8122

 

AEON(JUSCO)Metro Prima Shopping Center
First Floor (KIOSK)
电话:012-323 2576 (Alex Wong)
      017-836 0821 (Alex Wong)
      012-323 0821 (Connie)

 

KL Festival City Complex
Lot F-37A, KL Festival City Complex
No.67, Jalan Taman Ibu Kota,
Taman Danau Kota,
Setapak, 533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4141 7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