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开运13:
水晶化五黄煞 葫芦布局卸霉气

“五黄煞”不但招灾惹祸,对家庭、个人都极不利。然而,在五黄位摆白水晶葫芦,就能卸掉五黄煞的力量。
“五黄煞”不但招灾惹祸,对家庭、个人都极不利。然而,在五黄位摆白水晶葫芦,就能卸掉五黄煞的力量。

水晶闪烁微光,可吸引财富的到来,赋予佩戴者无限福泽,更是带来财运绵绵,招至吉祥与好运,使福禄双收。黄達文师父指出,水晶不止可招好运,还可利用水晶来化煞。

“煞”代表伤害及不利的意思,而风水学中的“煞”有很多种,例如:形煞、气煞、光煞、声煞、动土煞等等。

黄達文师父跟大家谈一下水晶在风水上如何化煞的方法,就先从化解五黄煞开始吧!

“在风水上,我们知道五黄属土,在五行相生相克之道中,土能生金。所以,要化解五黄煞,就是用金、铜来卸掉五黄的力量。”黄達文师父说。

但是,用水晶也一样可以化掉五黄煞气。其中一样就是在五黄位放一粒水晶葫芦或水晶石敢当,葫芦可将煞气吸走,而水晶石敢当则可将煞气挡掉。

“今年,五黄煞落在东北位置,水晶就要移去东北位挡掉煞,每一年都要更换。挡五黄煞的水晶,最好用白色水晶、功效最大。”

黄達文师父说:“在风水上,有人用五行塔来镇压五黄煞,那是传统方法。对我个人而言,我偏爱用白水晶挡五黄煞,因为水晶磁场更强。有的公司,范围很大,放一粒白水晶葫芦不够,我会教老板买一个大型的水晶石敢当来挡煞,石敢当力量很强,可以挡掉大空间的煞气。”

黄達文师父表示,五黄煞位不可放会转动的风扇及风水吉祥喷泉,这会催动五黄的煞气,带来轻则疾病、重则意外身亡的灾难。
黄達文师父表示,五黄煞位不可放会转动的风扇及风水吉祥喷泉,这会催动五黄的煞气,带来轻则疾病、重则意外身亡的灾难。

五黄位不可养鱼

黄達文师父提醒大家,五黄煞位不可放会转动的风扇及风水吉祥喷泉,这会催动五黄的煞气,带来轻则疾病、重则意外身亡的灾难,不可等闲视之。

为了防范五黄煞气,车上可摆白色水晶葫芦,这样可以避开五黄煞带来的意外。

这很重要,有的风水师会叫你在车上摆五行塔,不够的,最好是摆水晶葫芦,才能吸走煞气。

记住,五黄位也不可养鱼,否则流动的活水会催动五黄煞,带来血光之灾,最好是放空不用。

 

 

 

 

 

——————————————————————

達文水晶风水珠宝行   
ALEX CRYSTAL & FENG SHUI JEWELLERY
(HQ)总行地址:
AEON BIG Wangsa Maju
F1-43A, 1st Floor, No.6, Jalan B/27A,
Section 5, 53310 Kuala Lumpur.
电话:+603-4142 2686
电邮:[email protected]
网站:www.alexwongfengshui.com.my

 

(Branch)分行:
AEON (JUSCO) Metro Prima Shopping Center
Lot F01, No.1, Jalan Metro Prima Kepong,
52100 K.L.
电话:+6012-323 2576 (Alex Wong)
     +6017-836 0821 (Alex Wong)
     +6012-323 0821 (Connie)

 

AEON BIG Kepong
F16, 1st Floor, No.2, Jalan Metro Perdana,
Taman Usahawan, 521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6241 8122

 

AEON(JUSCO)Metro Prima Shopping Center
First Floor (KIOSK)
电话:012-323 2576 (Alex Wong)
      017-836 0821 (Alex Wong)
      012-323 0821 (Connie)

 

KL Festival City Complex
Lot F-37A, KL Festival City Complex
No.67, Jalan Taman Ibu Kota,
Taman Danau Kota,
Setapak, 533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4141 7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