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亮居家镇压煞气 剩女桃花朵朵开

金口师父指出,将家中的日光灯换成黄灯,只会让整个家陷入昏暗环境,无意中使煞气大大提升,更无法凝聚桃花旺气。
金口师父指出,将家中的日光灯换成黄灯,只会让整个家陷入昏暗环境,无意中使煞气大大提升,更无法凝聚桃花旺气。

金口师父精点:
·喜欢收藏模型的收藏家,切记家里勿放置利器模型,否则将会切断姻缘啊!

爱美的小米,由于听到朋友说家中的日光灯会导致皮肤变黑,所以就将家中的日光灯换成黄灯,结果整间家陷入昏暗环境。

依然单身的小米说:“我很渴望找到真爱,所以不抗拒交朋友的机会,但是每次觉得有可能的对象都是一面之缘,说是联络最后还是不了了之。”

此外,现年36岁的小米容光焕发,穿着打扮更是艳丽动人,但桃花运却是少之又少,让她百思不得其解。

如此现象是否犯煞了家中桃花运?

大马著名风水师金口师父说:“家中昏暗混扰思绪,煞气大大提升让桃花旺气无法凝聚!”。

在金口师父多年化解姻缘劫数的个案里,发现有很多人家中并不是没有桃花运,而是被家中煞气镇压住了!

该如何催旺来年的桃花运?金口师父为此做出独家推荐在家中摆设吉祥物,让你的桃花运势源源不绝,师父还笑言:“包你桃花开到来不及去欣赏!”

赤裸布偶吸引异性

亚当与夏娃的故事你听过吧?原来金口师父的独门阵法竟是源自亚当与夏娃的概念做出来,据说多年来为善信在家摆设后桃花不断,更在短时间内修成正果找到自己心爱的伴侣呢!

“阵法里必须摆放一男一女的玩偶,建议是以赤裸为佳!”

金口师父澄清:“你可以在玩偶的私处用布料遮掩,而赤裸主要的意思是代表这纯洁的爱,这也避免对方追求你只是为了利益。”

此外,金口师父建议以男左女右摆设,更在各自的颈项上自制一个爱心项链,并在爱心上写着“人人爱我”,再在女玩偶的脚下放一粒咬过的苹果。

金口师父说,爱心在风水角度带有正能量,所以能转换家中的煞气化于桃花正气,让你顿时感觉神清气爽,让你能带着好的磁场出外吸引异性。

为什么要放一颗咬过苹果?金口师父表示:“咬过的苹果等于是偷尝禁果,这才容易吸引异性。”

金口师父说道:“咬过的苹果的摆设是市面上或许会来得比较少,但这个效果是最好的。”如果无法成功找到如此的摆设品,可以借用一颗石头顶替。

那,为什么可用石头呢?金口师父说:“这是因为石头够硬,而在广东话里代表着‘食硬’,代表催桃花百发百中之意。”然而,石头也是一样得放在女玩偶脚下。

最后,当所有的饰品摆好之后,就用玻璃框框起来,以免让任何人碰着。

金口师父交代,若是被他人触碰,代表着桃花旺气会分给他人,甚至更严重就是若对方是带有桃花劫,也会波及到你的桃花运势。

如此阵法该摆放在哪里呢?金口师父说:“客厅是聚人缘最旺的地方!”

他表示,客厅多半是拿来会客,更是人气最旺的地方, 所以布阵在客厅,能凝聚访客的好运气, 甚至还会改善家中磁场。

摆绿、红汽水压煞

桃花阵法又何止是如此,金口师父再次透露另一个加强桃花运阵法。

“可以在卧床旁放置两瓶汽水,分别为红色和绿色。”

师父解释,这其实是源自于泰国的风水法,红色代表着热情澎湃,而绿色则代表着青春,两瓶放在一起还能镇压煞气之途。

“水瓶上同样建议写上‘人人爱我’字眼,会更加的有效!”

由于今年是非星入中宫,所以小人也会阻碍你找到自己的正桃花,而聚集最多“小人气”的地方就是洗手间。

为此,金口师父建议:“在马桶盖上用红笔写上‘小人’,所以每次用完洗手间再将小人冲走, 这样再棘手的小人也不留家中!”

小米听从师父的旨意将家中的电灯换回日光灯,更时时保持家中通风, 再加上师父提供的阵法催旺桃花运,结果人缘运大大提升,还找到自己心仪的对象, 现在开始谈婚论嫁了!

但是,金口师父也不忘了提醒各位读者:“家中不要放太多的利器,尤其是有些收藏家喜欢收藏各类的模型或是刀类物品,这其实会将好的姻缘活生生的切断,就算再多的桃花阵法也是无补于事!”

 宜:马桶盖上用红笔写上“小人”, 如厕后冲走, 再棘手的小人也不留家中。
宜:马桶盖上用红笔写上“小人”, 如厕后冲走, 再棘手的小人也不留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