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开运11:
水晶晒月光浴 净化磁场增效力

002农历八月十五是中秋节,也是月亮最圆的时候,这时运用月光照水晶,更添水晶能量。

黄達文师父表示,其实,中秋节那天,月亮又圆又大,天地的磁场特大,你可以将平时佩戴的水晶放在盘子,置放在天台上月亮可以照到的地方,月光就会过滤水晶中不好的磁场,让水晶转换为纯净。

“水晶是一个记忆体,接触什么就吸收什么,难免也会储存一些不好的负能量。农历八月十五的月光,可以洗净水晶的纯度,让水晶更加纯净、晶莹。”黄师父说。

八月十五是月亮满圆之日,象征团圆。因此,有情人可以双双拿出共同佩戴的水晶一起放在月光下照,将会更有情缘。水晶具有灵性,它们会感应到佩戴者的浓情厚意,让有情人更心心相印。

团圆佳节和气生财

黄達文师父表示,中秋节不是招财的节日,是求亲情、友情、爱情为主的节日。这一天,子女可送父亲水晶,丈夫可送妻子水晶,情侣可互相交换照过月光的水晶为定情信物,浓浓情意皆会储存在水晶记忆体千年、万年。

这一天也是和气生财的一天。你听过一个故事吗?有四个老人,一个名叫财富,一个叫健康,一个叫名誉,一个名和谐。你只能请一个老人进屋,多数人选财富或名誉,其他三个老人就不来。

有一个人,选了和谐老人,有了和谐、财富、健康及名誉这三个老人也进来,这叫家和万事兴。

中秋节这一天,亲人和爱人不要吵架,晚上在月光下相亲相爱,许下爱的承诺。当晚,可用粉晶拜月亮,祈求嫦娥让夫妻恩爱,情人甜蜜。

2016年的中秋节,落在9月15日(农历八月十五),是一个“月圆花好”的团圆吉日。记得,这一天要拿水晶给月光照,让水晶更具灵性。

 

——————————————————————

達文水晶风水珠宝行   
ALEX CRYSTAL & FENG SHUI JEWELLERY
(HQ)总行地址:
AEON BIG Wangsa Maju
F1-43A, 1st Floor, No.6, Jalan B/27A,
Section 5, 53310 Kuala Lumpur.
电话:+603-4142 2686
电邮:[email protected]
网站:www.alexwongfengshui.com.my

 

(Branch)分行:
AEON (JUSCO) Metro Prima Shopping Center
Lot F01, No.1, Jalan Metro Prima Kepong,
52100 K.L.
电话:+6012-323 2576 (Alex Wong)
     +6017-836 0821 (Alex Wong)
     +6012-323 0821 (Connie)

 

AEON BIG Kepong
F16, 1st Floor, No.2, Jalan Metro Perdana,
Taman Usahawan, 521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6241 8122

 

AEON(JUSCO)Metro Prima Shopping Center
First Floor (KIOSK)
电话:012-323 2576 (Alex Wong)
      017-836 0821 (Alex Wong)
      012-323 0821 (Connie)

 

KL Festival City Complex
Lot F-37A, KL Festival City Complex
No.67, Jalan Taman Ibu Kota,
Taman Danau Kota,
Setapak, 533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4141 7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