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开运10:
家摆水晶喷泉 功成业就

水晶喷泉不仅是一个很美的摆设品,它亦有催旺事业的功效。
水晶喷泉不仅是一个很美的摆设品,它亦有催旺事业的功效。

众所周知水晶喷泉是一个很美的装饰品,放在家中不仅美观又能催动磁场!

黄達文师父表示,很多人,家中都会摆水晶喷泉,流水淙淙,赏心悦目。其实,这是一种风水,可以大旺事业,两全其美。

讲到事业,可分两种,一种是个体户,一种是团体。所谓个体户,比如明星、艺人、球员、画家、作家,靠个人赚钱的人。而团队则是一间公司,如直销业、报馆、工厂,两者要摆放的水晶喷泉是不一样的。

个体户者,水晶喷泉的造形以鲤鱼或龙的造型为主,鲤鱼会跃龙门,龙会一飞冲天,可以扶助一个人在事业上扶摇直上。

至于团队的事业,水晶喷泉要有双鲤鱼及双龙的造型,代表共同迈进,共创佳绩。

黄達文师父表示,如果想催旺个人事业,水晶喷泉就得以鲤鱼或龙的造型为主,如果是团队,则要有双鲤鱼或双龙的造型。
黄達文师父表示,如果想催旺个人事业,水晶喷泉就得以鲤鱼或龙的造型为主,如果是团队,则要有双鲤鱼或双龙的造型。

摆对方向催财又化煞

黄達文师父透露,根据风水,男人事业要向上,可在西北位放一个水晶喷泉。倘若是女强人要旺事业,就要摆在西南位。因为在九宫飞星中,西北代表男主人位,西南代表女主人位,大旺事业。

“不过,为了安全起见,最好还是找一个名师指点,因为活水能催财也能催煞,放到煞位,那就不妙。”黄達文师父提醒。

假如,父亲已退休,要催子女的事业运,儿子位在东方,女儿位在东南方,可在这两个方位摆水晶喷泉。

家有老人者,若要催旺健康运,可用紫水晶山喷泉,当水在细流时,老人也会健康。

至于修道之人,讲求清心寡欲,可买水晶莲花喷泉,或是笑佛、观音等佛像造型,对着水晶喷泉念经或坐禅,灵台会更清晰,心无杂念。

以上所述乃是水晶喷泉的风水功效,一定要小心选购。

 

——————————————————————

達文水晶风水珠宝行   
ALEX CRYSTAL & FENG SHUI JEWELLERY
(HQ)总行地址:
AEON BIG Wangsa Maju
F1-43A, 1st Floor, No.6, Jalan B/27A,
Section 5, 53310 Kuala Lumpur.
电话:+603-4142 2686
电邮:[email protected]
网站:www.alexwongfengshui.com.my

 

(Branch)分行:
AEON (JUSCO) Metro Prima Shopping Center
Lot F01, No.1, Jalan Metro Prima Kepong,
52100 K.L.
电话:+6012-323 2576 (Alex Wong)
     +6017-836 0821 (Alex Wong)
     +6012-323 0821 (Connie)

 

AEON BIG Kepong
F16, 1st Floor, No.2, Jalan Metro Perdana,
Taman Usahawan, 521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6241 8122

 

AEON(JUSCO)Metro Prima Shopping Center
First Floor (KIOSK)
电话:012-323 2576 (Alex Wong)
      017-836 0821 (Alex Wong)
      012-323 0821 (Connie)

 

KL Festival City Complex
Lot F-37A, KL Festival City Complex
No.67, Jalan Taman Ibu Kota,
Taman Danau Kota,
Setapak, 533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4141 7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