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人宝地大翻案10:
墓穴现狗洞 子孙犯官非

吴佰霖道长为黄家先人拾金,迁移至另一个墓园。
吴佰霖道长为黄家先人拾金,迁移至另一个墓园。

祖坟有问题,后代子孙又怎会安乐?日月乾坤馆馆主吴佰霖道长指出,在阴宅风水学中,一旦祖坟风水出了问题,不管是坟墓有缺陷,还是周围生态被破坏,都会影响阴宅的风水。如果后人不处理的话,即使阳宅风水一流,也会被阴宅风水殃及。

在新山的一座旧式义山,其中一个坟墓的墓碑有一个大洞,结果后代就因为这个洞而惹上官非。而墓碑部分出现大洞乃属“狗洞”,祖坟一旦出现“狗洞”,子孙必定会惹上官非。

风水墓穴 只葬祖母

而这个坟墓的后代在找他时,其实还没有惹上官非。一年前,新山一对黄姓夫妇找吴道长批命。从黄先生的命理中,吴道长看到其官非缠身,表示将会面对官非,黄先生听了之后只是笑笑,并无较大反应。

吴道长建议上山勘察其祖坟风水,可是黄先生却表示他们已经有很多年不曾去扫墓,如今也不想,这件事就此不了了之。

半年后,黄先生夫妇俩突然造访吴道长。原来,黄先生的公司最近惹上官非,他想起之前被吴道长说过的话,深觉此非巧合之说,于是特地上门求助。

吴道长重新为黄先生批算命理,发现命犯官非之处很明显,这表示黄先生正被官非纠缠。

吴道长于是重提上山勘察黄家祖坟之事,这次黄先生一口答应,并立即打电话请新山的家人安排一切。

吴道长择了日子,便随同黄先生及其父黄老先生上山视察其祖坟风水。

环顾了整座义山的生态环境后,吴道长觉得此座义山的生态还算保存得很好,可是一来到黄家祖坟,他却发现墓碑之处有一个大洞,心里即时已有数。

吴道长询问黄先生的家族三代根源,并奇怪为何此风水穴只葬其祖母一人,而其祖父葬在哪里?

黄老先生表示其父去世时适逢日本军占领马来亚,在那个乱世年代,死了不少烈士,而其父就是其中一个。

他甫说毕,就用手指着不远处一个葬着烈士的坟墓,表示其父就是葬在该处,也就是说这是一个曾葬着不同民族烈士的乱葬岗。

现场照片 惊现亡魂

据说这座乱葬岗原本要搬迁,但因为很多烈士的家属都还没有找到师父处理,所以才会拖到今天。

吴道长在现场感应到上万个“阴人”的存在。他心想,即使黄先生不为其祖父超渡,身为一名道长,他也有责任为这些死在日军枪下的亡魂超渡。

当吴道长为这些烈士亡魂主持超渡法会时,其助手拍到一张他站在乱葬岗前的照片,照片上显示出数以万计类似男性精子的怪异现象。

这再次证明,人是如何来到世上,就如何回归黄土,而照片上出现的精子,则是烈士的亡魂。

在完成法会的当晚,吴道长就梦到上万个烈士,里头除了战死的日军外,还有我国各种族的亡魂。

吴道长向黄先生建议在为其祖坟搬迁的同时,也为其葬在乱葬岗的祖父招魂,并一同安葬在新地点,这点也获得黄老先生的同意。

后来吴道长为黄家先人寻找到一个位于森美兰州的私人墓园,并在神坛里为黄家祖先以道教仪式开灯,为先人引路。在为黄家祖先开灯之后,吴道长择了个良辰吉日上山拾金及招魂。

由于需要事先打点,所以吴道长和助手便提早一天去到新山。在起程前,他曾向助手说此去不用给过路费。

说毕不久,他们的车出了问题,就在这时,一名友人来电说想和他们一同前往,于是他们就乘搭友人的车南下新山。

吴道长透露,先人墓碑之处有一个大洞,一定要迁坟,否则将影响后代。
吴道长透露,先人墓碑之处有一个大洞,一定要迁坟,否则将影响后代。

夜半被拍 原是暗示

吴道长来到新山后,投宿某间酒店,并再次和黄先生会面商讨拾金的细节,直到深夜才回到酒店休息。就在他即将入眠之际,忽然感觉到右脚被人拍了一下,当时他心想可能是被酒店里“肮脏的东西”作弄,所以也不加理会。

隔天一早,吴道长和助手上山拾金。开始时非常顺利,黄家先人的各部位尸骨一一出土,可是挖来挖去,唯独就是看不到其右脚的部分。如果拾金不齐,对先人是很不敬和不好的。

就在这时,吴道长突然想起昨夜他的右脚被人拍了一下,难道是黄氏先人报梦,请他不要漏了右脚?吴道长于是吩咐助手扩大挖掘范围,不久果然挖出右脚的部分。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据吴道长的解释,该处是乱葬岗,黄老先生并没有请师父办理,只是自己立碑,结果立歪了方向,才会发生拾不齐尸骨的问题。

在拾金仪式完成后,吴道长便直接启程将先人运往“新居”,不做半点停留。

在“新居”主持上位仪式时,在场的黄家成员都感应到祖先的到来。

祖先让后代子孙感应到它们的存在,其实是要带出一个讯息,就是不要忘记祖先,因为祖先是存在的。没有祖先就没有后代子孙,所以做人决不能忘本。

自从黄家的祖先迁新居后,黄家就出现一连串喜事,首先是黄先生公司的官非获得解决,再来就是终于买到一间称心满意的屋子,而黄先生其中一个儿子也获得剑桥大学奖学金,原本成绩平平的女儿也考上英国某间大学,连媳妇都中了一笔横财。

黄先生后来送吴道长一个价值三百令吉的一触即过过路费卡,这不是应预验了之前说过的,过路不用给钱吗?

————————————————————

日月乾坤馆 (吴佰霖道长)

No.9, Jalan 6/17, Taman Fadason,
Kepong, 52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016-323 6690
电邮:[email protected]

面子书专页:日月乾坤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