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摆错位 女强人嫁不出

许鸿方师父透露,不少女强人之所以单身,分分钟是居家洗衣机错置在桃花位,导致桃花气场变弱。
许鸿方师父透露,不少女强人之所以单身,分分钟是居家洗衣机错置在桃花位,导致桃花气场变弱。

许鸿方师父精点:
·今年的桃花旺位落在东南方,在家中的东南方位置放以上所建议的爱情幸运物或是异性肖像图,可提升异性缘。

刘女士今年44岁, 是位独立自主的女强人,在职场上大有名气,上司对她爱护有加, 而下属也对她毕恭毕敬。

在家中,由于排行最大,加上出身于贫穷家庭,所以小时候就担起家事及照顾弟妹,长大后弟妹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以姐姐的意见为主。

然而,在某个下午,二弟乔迁到新家,并邀请了大马风水名师许鸿方师父帮他勘查居家风水, 在言谈之中聊起姐姐的情况。

“当时我向刘先生取得他家人的时辰八字,便顺势问起刘姐姐的八字是否出现任何问题, 因为44岁了依然无法开花结果。”

在师父的精细测算刘女士的八字,发现刘女士命格中并没什么大碍,而且早在几年前应该可以开花结果,甚至有儿有女的。

“我很肯定问题不在刘女士的八字上,所以要求刘先生让我到她家看看居家桃花位。”

命格有桃花洗衣机坏事

经过刘女士的同意下,许师父一到其居家即发现其家中磁场欠佳。 “桃花气场甚弱,关键在于那架洗衣机!”

许师父娓娓道来:“洗衣机正好在家中的桃花位置,而且‘打乱’了桃花运,像是昙花一现,来得快去得也快。”

再者,由于刘女士的工作关系必须到处去办事,所以往往盥洗衣物会囤积在洗衣机里或是一旁角落,等到一定的数量才会拿去洗,这也间接的累积了无数秽气。

那该怎么去催旺刘女士的桃花运呢? 许师父说:“将那洗衣机移去其他的地方,而且桃花位不要放任何的杂物,保持干净之余可以放一些和爱情有关的物品来催旺自己的桃花运!”

所谓的爱情幸运物,必须是成双成对,“可以在桃花位上放一对鸳鸯摆设品,或是放一些爱情真言。”

此外,许师父更建议在桃花位放置爱心的饰品做装饰。然而,在风水角度上去解析爱心形状的含义,代表着两情相悦而结合,而且带有始有终之意。

“由于刘女士家中的桃花位落在厨房附近,所以放爱心形状饰品不但能帮助增加爱情运及人缘,而且还能帮助缓和厨房的煞气。”

铜橙饰品启动桃花运

但是,许师父说,依据九宫飞星探测,乙未羊年的桃花旺位落在东南方,所以可以在家中的东南方置放所建议的爱情幸运物。

此外,房间的东南方也建议放些异性的肖像图案以帮助提升异性缘。

“现今的人多半的时间都是在房间,所以有一个优良的气场在房间里,做起什么事都能得心应手。”

同时,颜色的搭配也能起着催动桃花效果,那要选什么颜色做搭配最为佳?

许师父说:“铜橙色是今年的旺色,也代表着希望之色,如果桃花位上多放铜橙色的元素,会带旺人缘运,人缘好自然就有桃花运,甚至还能在事业上助你一臂之力!”

虽然是建议注入铜橙色的元素在桃花位,但许师父再三交代:“铜橙色带火色,意味着以火克火,必须注意也不要光是放单一铜橙色,要放一些绿色或是蓝色的物品做承托,以缓和气场,否则火烧过旺会弄巧成拙!”

如此一来, 可以在桃花位上放置一些盆栽, 这样也能除去秽气,“盆栽尽可以买一些绿叶植物,切记要选择不容易枯萎,而且不可以带刺,否则再好的桃花也会被破坏!”

依照师父建议的摆设及选用的颜色,果然帮助刘女士在短短的一个月转换工作跑道,更在新环境中觅得如意郎君。

如今,事业蒸蒸日上之余,还让她与男朋友缘定终身而步入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