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择日动土 幸福家庭变调

如果住宅扩建、装修需慎选吉日,以免招来霉神上门,原本顺遂的生活波折重重,得不偿失!
如果住宅扩建、装修需慎选吉日,以免招来霉神上门,原本顺遂的生活波折重重,得不偿失!

阳宅风水,有的人因为一辈子在走好运所以不信其有,甚至觉得那是迷信。然而,当接二连三的问题不断出现,因为自己的固执且避免被“风水佬”欺骗而自行买风水书布阵,结果摆得一团糟,家中问题更是愈发严重。

恩玺风水命理馆的徐宽盉师父曾遇过不少这种固执的人,因为不肯相信风水专业而害了自己。

建车库生意变差

“我曾遇过一位姓钟的先生是个不折不扣的固执人。他的座右铭是不信命不信运,只相信自己,所以向来对宗教命理、风水堪舆等都论作为无稽之谈。”

因为这钟先生的固执,让自己与全家人陷入危机,幸好有位理智的钟太太及时寻找徐老师的帮忙,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徐老师表示,钟先生是个非常实务的人,自小身负照顾五个弟妹的责任,更无怨言的扛起了家中的支柱。也就是这个时候开始,他开始相信只要自己努力就一定可以得到一切所求。

在二十多岁时,他开始自己经营小饮食当铺,细心研究各种食品的煮法,他的努力和成果得到了大家的认同,在短短的十年内就开始有了自己的一家餐馆。

因食物美味创新,深受当地居民的支持,他那令人敬佩的付出和努力,开始有倍增的好效应,生意越做越大。

婚后,钟先生与太太齐心合力经营餐馆,生意越见理想,还老年得女,钟先生自然喜不自胜。在小女儿满月时,请了亲朋戚友和街坊邻居到家中一起乐一乐。

为了办聚餐,他在家中的正门前加建了车房的位置。住在隔邻的嫂嫂立刻就跑向前去阻止他,她说到现在家中有小孩,更应该小心照顾风水,加建车房不如找专人看看是否适合,再不然就请人选个吉日。但后果可想而知,嫂嫂只是招来一阵嘲笑,钟先生依旧我行我素。

自行布局越弄越糟

“说也奇怪,老钟自修建房子后就隐约觉得身体不适,他总以为是自己太劳累所致,一会儿就会好转,但却事与愿违。某天,餐馆里突然来了关税局的官员,说有人举报这间餐馆多年来有严重的税务,并要罚款他80万。心里着急的钟先生,脾气自然变大,一连气走了几位头手。而家中的妻女也开始陆续生病……”

脾气暴躁的老钟在店里独自忙,不自觉的气走了很多顾客,更炒了几位员工鱿鱼,一时间顾客开始不愿意再上门,生意一落千丈。

“后来太太见事情事事不如意,决定要老公请风水师来解救。所谓病急乱投医,老钟放不下面子,就到书局买了几本书,就自己为自己的餐馆布局,他不明就理的做水池养金龙鱼催财、摆放水晶洞聚财、三角蟾蜍招财、粉水晶招人缘、放了金剪刀在门梁上挡小人……”

可悲的事发生了,依样画葫芦的风水布局达不到效果还更不利,家中的女儿开始生病入院,生意也每况愈下,短短的几个月生意已经跌至谷底。钟先生心里着急常出错,更在一天不小心烫伤手臂,被紧急送院。在他住院期间,太太自己拿了主意,决定请徐老师勘察风水,钟先生固然生气,大骂妻子说一定会被骗钱,但钟太太一意孤行。

徐宽盉师父透露,不管是小装修还是大动土,都得选个吉日吉时,方能提升运势,若不慎在破日进行装修,则会让好的磁场变差,甚至影响好的运势,生意、健康齐亮红灯!
徐宽盉师父透露,不管是小装修还是大动土,都得选个吉日吉时,方能提升运势,若不慎在破日进行装修,则会让好的磁场变差,甚至影响好的运势,生意、健康齐亮红灯!

破日摆错风水阵

“在向其太太了解种种迹象后,我开始为其店以及家宅勘察。其实他们家中风水本无大碍,只是在加建车房时选错日子,当日是破日,修造大为不利。此外,车房的位置是当年二黑位置,二黑是巨门病符星,本不宜敲打,范之所以造成病痛现象。”

徐老师继续表示,因为老钟续自行摆设错误的风水布局,导致情况更加严重。餐馆里鱼池在三煞位,是破财位,活动的水是催动气场的利器,正所谓“吉凶悔于生动乎”,再加上柜台上的水晶山的位置摆放错误,造成桃花败落,桃花代表着人缘,所以餐馆的声誉不佳,门可罗雀。

寻找出种种风水问题后,徐老师便一一为老钟解决。首先,请钟太太在选好的良辰吉日移除所有风水用品以及拆除鱼池。

“虽说我常认为看风水不一定需要大势装修敲打,但是移除这个鱼池是有必要的。之后重新粉刷餐馆,在风水的喜庆的桃花位,挂上一幅百福图;而在财位上摆放水晶山,至于鱼池就置放在餐馆进门前右边可聚财的库持位。”

果然,在布局后的短短几个星期内,业务开始大量提升,以前支持夫妻俩的顾客和伙计们都相继回来。在医院里的老钟听到了这个消息很是开心,立刻就打电话向徐老师道谢。

“风水并非迷信,是风水师专研多年而得的知识与经验。因此大家购买风水书籍只可当作参考与知识,千万不可自己摆设布阵,否则将会面对与钟先生一样的情况,要收拾可是麻烦了……切记!”

鱼池里的活水是催动气场的利器,但却放置在三煞位上,就成了破财。
鱼池里的活水是催动气场的利器,但却放置在三煞位上,就成了破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