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房变药房 富翁事业健康两失意

家有一个医药盒,可以随时应急,但在主人房内私自设置药房可是会影响一家人的健康呢!
家有一个医药盒,可以随时应急,但在主人房内私自设置药房可是会影响一家人的健康呢!

“风水转运”一说,由来已久。在古代,上至帝皇将相,下至平民百姓,人人都渴望能够洞悉风水玄机,掌握天地之道,以此扭转个人运势,在人生的道路上顺风顺水,吉祥如意。

即使来到今天,这种想法仍然深深根植在每个人的心中!穷人需要“风水”来改变穷困潦倒的命运;普通人需要“风水”来催旺自身运程;至于家财万贯的有钱人,他们更需要依靠“风水”来巩固财源,守住辛苦打拼下来的江山,否则随时坐吃山空,富不过三代!

曾接触过无数达官贵人,商贾名流的“四面金刚风水坛”主持金口师父表示,有钱人其实更需要看风水,正正因为他们拥有足够的资本去盖富丽堂皇的豪宅,而这本身就是个问题。

“我曾接触过一个案例,能够很好总结上述言论。当事人是一名身家过亿,在社会上相当有名望的有钱人,后来不知为何在事业方面连遭挫折亏损,而且健康方面也出现了问题,人也郁郁寡欢。”

追根究底,该有钱人之所以运程低落,八成和阳宅风水脱离不了关系。金口师父透露,该有钱人居住的是一间5层式超级豪宅,经过一番勘查,他发现这间豪宅从里到外,至少犯了4大风水禁忌,且让师父从里到外,逐一讲解分析。

在家看病成大忌

古语有云: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能够直接对当事人构成风水坏影响的地方,理所当然就是主人房了。

金口师父忆述,当他走进主人房,无意中发现旁侧有一间房中房。打开一看,只见里面摆满一大堆中、西药物,经过告知,原来是主人家的私人药房。

“很多超级有钱人生病了都不会去外面的医院或诊所,而是聘请私家医生在家看病,更有甚者还会设立私人药房,就像我这位当事人一样。可是在风水学上来说,这非常不吉利,因为这等如住在医院里的病房,人又岂会健康到哪里去?一问之下,该豪宅主人果然一直以来都身患喉疾,喉咙时常不舒服,而且不久前还遭遇腿部受伤,刚完成手术,正好印证我所言不虚。”

要如何改变这种颓势?金口师父透露,其实很简单,反正这件超级豪宅的房间有很多,只要把所谓的“药房”移至后房就行了,如此一来就不会对主人家的健康造成影响。

金口师父说,将一些不该出现的物体摆放在特定位置,又或者随意设置一些古怪格局,结果弄巧反拙,从此霉运透顶。
金口师父说,将一些不该出现的物体摆放在特定位置,又或者随意设置一些古怪格局,结果弄巧反拙,从此霉运透顶。

门口挂剑招刀剑煞

除了“药房”,这间豪宅的内部格局还犯了一个风水大忌,就是在大门口挂一把剑。

“门口可以贴符,也可以挂八卦风水铜镜,就是万万不可挂上一把剑!当事人告诉我,之所以在门口放一把剑,是为了镇邪驱鬼,但一看就知道,这是很典型的‘刀剑煞’,轻则‘砍’掉主人的好运和健康,重则有可能惹上桃花劫,因为‘色字头上一把刀’。”

金口师父补充,把剑高挂门口,每天出门刀光剑影险象环生,已经很不好,更糟的是这把剑还会伤到镇守在门口的“门神”,一旦屋宅没有“门神”庇佑,究竟会遭遇什么样的后果?不难想知。

化解“刀剑煞”的方法更简单,只需把剑拿下来就好。当然,被“刀剑煞”搞砸的风水磁场,必须经过净化仪式,才能拨乱反正,恢复正常。

屋前建水池财运受阻

有钱人的家里,大多都有私人泳池,殊不知这是风水学上的大忌,因门口忌见水,尤其是“死水”。

“泳池平时没人游泳就‘水静鹅飞’,属于死水,会造成人的性格变得怠惰,而且一潭死水也表示钱财不会流动,见财化水,会影响当事人的资金周转。”

除此之外,金口师父还透露,当事人有个习惯,就是每天放工回家,一定会跳进泳池游个痛快,其实这也是很不吉利的。

“一来,跳泳池的动作犹如跳进水井,形成‘落井下石’风水败局,在事业上很容易被人算计而连连亏损;二来,当事人生肖刚好属牛,有句广东俗语叫‘牛不喝水强按头’,意思是运用强迫手段使人就范,这表示他在事业上常常会遭遇困局,而被逼就范、妥协。”

询及如何化解这种局面?对此金口师父坦言,这是很严重的风水形煞,若经济许可,当然是花钱填平泳池为最好或是找个适宜方位建泳池,其他方法只能取得一时的缓和作用,长久下来还是会受到影响。

后院门口设水龙头,等于钱财从前门进,又从后门出,财收不住!
后院门口设水龙头,等于钱财从前门进,又从后门出,财收不住!

屋后建水龙头漏财

说到这间5层式超级豪宅的一大特色,莫过于屋子内院设有一条特别的汽车走道,一路延伸到后院出口。

“当事人爱车如命,家里收藏了很多名车和跑车,全部泊在汽车走道上,每隔一段时间就叫保镖开车暖身。但我要说的重点不是这些,而是这间豪宅的后院门口,竟然建了一个很大的水龙头,用来洗车之用,这就大有问题了!”

金口师父进一步表示,后院门口设水龙头,等于钱财从前门进,又从后门出,一定会发生钱财大量流失的局面,因此建议尽快把后院的水龙头锯掉,改为立在适当的位置。

说也奇怪,自从该有钱人听从金口师父的建议,即把药房移走,把剑拿下来,把泳池填平,以及把后院水龙头拆掉之后,原本颓靡不振的窘境立时得到改善,运程彻底扭转乾坤,再次印证风水确实能够通过高人指点,以及自身的求变,来创造属于自己的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