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诞日最灵4:
武财神赵公明 催财驱病痛

武财神有一个神,人人都喜欢拜,就是武财神赵公明。民间相传,拜了天宫武财神,可以催财进宝。根据古书记载,赵公明被封为武财神,统帅招财天尊萧升、纳珍天尊晋宝、招财使者邓久公及利市仙官姚少司四位神仙,专为人间百姓招财进宝,合称五路财神。

陈清文师父透露,“尤其是商人,在农历三月十五日的赵公明神诞拜祭赵公明,可以沾到五路财神的财气,财源广进。单是一个武财神,已经可以大发了,加上‘五路财神’,可说大发特发,又兴又旺又发。”

华人会在农历年初一接财神,财气冲天。可是,大家似乎忘记了,农历三月十五日也可接武财神。这一天,神诞的赵公明从正南方来,吉门在西南方,贵神在东南方,喜神也在东南方,乃是建吉日,诸事可行。当天的幸运号码为2451及9137,只是当天冲肖兔的人,不宜接武财神。

陈清文师父表示,接武财神的方法跟过年接财神一样,要有发糕、春卷、寿桃、黄梨、葡萄、三茶五酒、鱼及螃蟹,图个吉利;另外,要有天公金、金元宝、寿金、财神金、贵人纸、添财金、香烛及长寿香。

陈师父提醒大家,接武财神时,要先点香禀报家神及祖先,才在屋外摆一桌祭品接武财神。赵公明生前为商朝山东济南人,有做生意的头脑,家财万贯,但为人慷慨,时常出钱出力帮人,奉为慈善财主。

陈师父表示,欲求财的读者可在这天朝正南方祭拜武财神赵文明;而有病痛者,也可祈求武财神为你驱除病痛。
陈师父表示,欲求财的读者可在这天朝正南方祭拜武财神赵文明;而有病痛者,也可祈求武财神为你驱除病痛。

慈善财神除瘟祛瘴

除了派财,武财神也有驱邪斩妖,除瘟祛瘴的法力,受到华人喜爱。今年,病符星入主宫,到处会有病痛。当晚,点香接武财神,不止招财进宝,还可消除病痛,值得一拜。而赵公明又叫玄坛赵元帅,脸黑心善,脚踏白虎。

有人问,为何要用鱼及螃蟹拜武财神?陈师父的解释是,鱼,代表年年有余,属于正财,生意兴隆发大财。至于螃蟹,是打横行的海鲜,代表横财,所以拜螃蟹。接武财神时,口中要念:“武财神赵公,弟子×××亲自恭迎进家,但求正财到来,横财就手。”其他细节,比如烧天公金,八路财神,添财金,跟过年接财神一样,毋需多说。

 

 

 

 

——————————————————————

甲洞风水天地祝福堂   Wishes Astrology
No.12-1, Blk-F,Vista Magna,
Jln. Prima Kepong, 52100 K.L..

电话:03-6251 1125
传真:03-6251 5125
 

面子书专页:Jacky Tan

微信:Jacky Tan
Whatapp:012-388 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