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人宝地大翻案4:
毒树根入棺缠尸骨 后人子宫生瘤

黄家祖坟周围长有大树,其根深入墓穴中,影响到后代的财富、健康及运程。
黄家祖坟周围长有大树,其根深入墓穴中,影响到后代的财富、健康及运程。

大千世界,奇闻怪事多。雪州的某个华人新村,有一名黄姓女子在照子宫X光时,发现子宫里长着一串如累累果实般的肿瘤。说也奇怪,该肿瘤竟然与一种毒果长得一模一样。而那株毒果树竟还和该女子的先人祖坟牵扯上关系!

最神奇的是,当毒果树被一名道长连根拨起后,该女子子宫内的肿瘤竟不药而愈,连她的主治医生也难以置信。为什么毒瘤会与毒果有关连呢?追根究底,这起怪异事件,全是由一株长在古墓后面的果树所引起。

兄无事业    妹患绝症

斩毒树除毒根的道长,就是精通阴宅风水的日月乾坤馆馆主吴佰霖道长。他指出,这已是陈年旧事了,可是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历历在目。吴道长遇过的怪事无数,但是这起怪事可算是其中最玄异之一。

这毒树事件发生在三年前。当时有个衣着光鲜但毫无生气的男子找吴道长算命,才使这宗玄异事件曝光。此男子姓黄,之所以会找上吴道长,是因为生活过得非常潦倒,即使认识了不少的高官显要,还是无法创出一番事业。

吴道长说,黄先生堂堂一个大学生,加上命里有这些大贵人相助,事业哪有不成功之理?可是不管他多么努力,最终还是功亏一篑,没有一件事做得成。

吴道长算出黄先生本应是大富大贵之命,只不过因为祖坟的风水影响了他。一事无成只是一个开始,如果置之不理,更大的祸事将会连二接三地发生,而最明显的例子就是黄先生的妹妹被验出患上了鼻癌!

多年来,这两兄妹,一个事业无成,一个健康出问题,由此可看出,祖坟风水不得不注意!吴道长说,在为黄家算出祖坟风水有问题后,进一步就是上山视察。结果一看之下,吴道长整个人被眼前的情景惊吓住了,这不就是阴宅风水中的过江龙吗?

Alice子宫内的粒状毒瘤与图中的毒果如出一辙。
Alice子宫内的粒状毒瘤与图中的毒果如出一辙。

不迁祖坟    宁砍毒树

风水中也有过江龙?吴道长说,它比生猛的毒蛇过江龙还要毒!因为这可不是一般的风水问题,黄家祖坟后面长了一棵果树,树身长满了一串串的果实,而树根则攀满了整个坟墓,有的甚至已根深入穴中,情形就好比坟墓被一条条的过江龙盘踞着一样。

更要命的是,这棵树原本无毒,可是因为山头蛇多,人们不断放药以阻止毒蛇闯进附近的学校,时间久了,果树就变成了一条剧毒无比的过江龙!

吴道长表示,凡是遇上这种过江龙坟墓,风水必将受到破坏,当然也会影响到该幕后代的运势。其后代的运程将会有很多阻挠,非常失意潦倒,此外健康也不好,轻则小病不断,重则就会伤及性命。

吴道长表示,为了避免这种过江龙的出现,坟墓四周最好是不要种树,如果要美化四周环境的话,只须种草就好了。一旦树根深入穴中,就会吸走土里的灵气,这样一来后代的财富也会一迸被败个清光,运程和健康也好不到哪里去,而黄家就是最明显的例子了。

当时吴道长建议黄先生将其婆婆的坟墓迁往他处,否则后代的健康就会出问题。按此情况,生瘤的机会很高。当他说出后代会生瘤时,黄先生就告诉他说,其妹妹Alice之前已被医生验出患上鼻癌。

虽然吴道长建议搬迁祖坟,可是受英文教育的黄先生并不是很信,于是提出了另一个建议:将树砍倒而不搬迁。其实这方法只是治标不治本,将毒树砍了,树根依然缠着先人的尸骨。然而黄先生坚持砍树,于是在选好吉日后,吴道长便主持砍树法事。

吴道长指出,自从这棵毒果树备砍掉后,Alice也在医生的治疗下,鼻癌奇迹地被医好了,据说是因为发现得早,所以医好机会高。

吴佰霖道长精通阴宅风水,也为人办理祖坟搬迁及拾金仪式。
吴佰霖道长精通阴宅风水,也为人办理祖坟搬迁及拾金仪式。

运势转强    双喜临门

黄家原本以为一切已雨过天晴,可是在一年后,Alice因为腹痛而到医院做检查时,被医生验到子宫生瘤,当时Alice犹如世界末日,整个人陷入低潮中。黄先生连同妹妹Alice再次找上吴道长。

当时Alice展示了一张X光片,显示肿瘤状况。他一看之下就觉得太不可思议了,为何子宫里的肿瘤竟然与之前长在祖坟后的果实一模一样?黄氏兄妹在看过果树照片和X光片后,都对吴道长之前说的话深信无疑,态度软化了,并要求择日将祖坟搬迁他处。

吴道长为黄家祖先做一个为期108天的护魂灯,以定先人的魂,这是道教在进行拾金时必做的环节。问及在破土开棺的过程中是否有发生什么怪异的事时,吴道长说,并非每次都会有怪异现象,就好象这次,过程中并无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但棺木打开后所呈现的景象,却让在场的人感到透不过气来,因为树根已将整个尸骨缠住,有的根甚至已侵蚀到骨头里。他指出,像这种已被树根侵蚀的尸骨,在处理上可要很小心,因为必须将树根慢慢地从尸骨里拉出来,加上已有几十年历史的骨头,如果不小心弄断的话,就对先人不敬了。

吴道长将所有的骨头清洗,再整齐排列,确定完整之后便在现场火化。在火化的过程中,还要对先人说好话,否则就会遇到一些麻烦。自从将黄先生的祖坟搬迁后,黄家也在不久后双喜临门,先是黄先生的运势转强,终于做成了一宗大生意,在事业上迈开了成功的第一步。

而原本子宫生瘤的Alice,在医生的细心治疗下,病情也出现了转机,子宫内的肿瘤渐渐缩小,人也精神许多。原本闷闷不乐、情绪不好的Alice,人也开朗了不少,听说还有男朋友了呢,也许这就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吧!

————————————————————

日月乾坤馆 (吴佰霖道长)

No.9, Jalan 6/17, Taman Fadason,
Kepong, 52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016-323 6690
电邮:[email protected]

面子书专页:日月乾坤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