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全裸肉体交叠车震
激战画面全外流
车商火大发声

IMG_8081

大陆多个微信、微博群组近来疯传一段车内行车纪录器拍到的不雅画面,只见一男一女在车子里肉体交缠激战,有人称该车款为理想汽车纯电休旅车「理想MEGA」,更质疑理想汽车可透过行车纪录器远端查看每辆车的内部情况。

 对此,理想汽车15日火速发出严正声明,称该车厂已交付的超过70万辆理想汽车,「没有任何一辆车的车内感测器具备远端查看,以及存储图片、音讯、视频的能力。」理想汽车强调,把隐私放在最重要的位置,连行车记录器都只允许车主本机存放区且不录制声音,指尊重和保护用户隐私安全,所有的资料处理行为均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相关要求。

 理想汽车也将矛头指向有不法分子利用车辆以外的其他设备拍摄色情图片,以「移花接木」的手段通过微信群进行传播和抹黑,怒轰手段极其肮脏恶劣,情节极其严重,是典型的违法犯罪行为,目前已收集相关证据,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