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对手年仅20岁
70岁阿嬷6年千人斩

70岁阿嬷6年千人斩 1
国外日前发生一起离谱事件,一名阿嬷6年前突然宣布下海,截至目前为止,已有超过千人和她发生亲密关系。阿嬷骄傲表示,遇到最小的顾客只有20岁,因为很喜欢,所以不会轻易停止工作。

根据外媒《ladbible》报导,70岁的卡罗琳(Caroline)来自英国,原本对性方面毫无兴趣,但却在57岁时意外被激发,最后决定下海从事性工作,6年来已累计1000名顾客。

卡罗琳直言“只要喜欢,就不会停止”,有些顾客找她就是为了满足幻想,而她也真心享受这份工作带来的快感。

报导中也提到,卡罗琳的收费每小时为120英镑(约马币715令吉)。除了年纪相仿的男性之外,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年仅20岁的害羞男孩。卡罗琳指出,一般顾客会隐瞒自己的真实年龄,实际年龄大概还要加几十岁,但相较之下,她更喜欢使用玩具来满足。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