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男一对一教出轨
每小时收费500
学生排队等上课

偷情男上课教出轨 4

 

一般人对出轨深痛恶绝,可是却也有人透过教人出轨不要被抓包而赚钱。

西班牙一名男子自称为“偷情教练”,不仅视偷情为理所当然,更认为“避免被抓”是一门高超艺术。他开设的一对一辅导课程大受欢迎,许多人排队争抢要上课。

根据外媒报导,西班牙作家阿奈兹(Albert Arnaiz)认为自己偷吃技巧高超,甚至出版新书《如何偷吃不被抓》(How To Be Unfaithful Without Getting Caught),传授大家出轨技巧。今年43岁的他声称自己成功出轨不只百次,除了这份奇特的工作,他还是一名大学行销学讲师。

 

偷情男上课教出轨 2

 

除了出书分享出轨之道外,阿奈兹还提供一对一的指导服务。尽管收费不菲,一小时就要价85英镑(约马币507令吉),但学生仍然踊跃排队等着上课。他透露有8成学生皆是男人,可是《如何偷吃不被抓》这本书也吸引了许多女读者。

阿奈兹表示,他开始劈腿的原因是当时想与伴侣分手,但对方不愿意,因此选择寻找其他情感出口。他与当时的女友交往了13年,期间一直保持着外遇,以满足自己的需求。

他透露,许多来找他的学生都是40多岁的中年人,他们有体力、有钱也有时间,可能在现有的关系中感受不到足够的关注、爱意、热情或性生活,所以才会寻求外在的情感满足。

令人惊讶的是,阿奈兹表示大多数男性出轨的原因,通常是因为情感上的需求未被满足。出轨的人可能感到孤独,对现有的情感状况不满意,因此寻求外在的满足。他认为,若要维持一段感情,就必须建立互相理解并保持良好的沟通,然而作为一名出轨教练,阿奈兹仍坚持认为:“偷情可以帮助你成长,让你更了解自己,搞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