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天天都想要
华妇受不了提分手
被威胁“整死你和亲友”

IMG_8016

华裔女子和男友同居1年多,不堪后者几乎每天都要和她发生关系,提出分手后,对方竟恐吓她,若不愿意和他上床及坚持分手,就会诅咒及对她下降头,“整死”她和亲友!

女事主黄女士(45岁)告诉《中国报》,她是于2022年末因为心情不佳,上网认识到这名前男友,两人线下见面不久后,就正式交往及同居。

“自从同居以后,他几乎每天都要跟我发生关系,我真的顶不顺了,才想要跟他分手。”

她说,若她拒绝与对方发生关系,不仅会被摆脸色,对方还会诅咒和恐吓她及其亲朋好友,称要下降头“整死他们”。

“只要我拒绝他,不出2至3天,他就会开始骂人,更称要整死我和我的亲朋好友,令我非常害怕。”

黄女士说,她不堪前男友强烈的欲望而分手,并且搬离两人同居的房子,惟对方不知从何处知晓她的新住处,依旧找上门不断骚扰。

“对方找不到我,就到处询问我的踪迹,甚至还去骚扰我的一位朋友,我最终也因为心软同意跟他复合。”

她说,前男友在今年年初开始赋闲在家,期间不仅需要靠她救济,更要求她帮忙缴付车子的供期。

她指出,如今再也无法忍受前男友的强烈欲望、言语上的威胁恐吓以及需要不断的金钱资助,并下定决心要离开他,不会再心软。

她于昨日在马华蒲种区公共服务及投诉局主任陈凯荣律师陪同下,到史里肯邦安警局报案,希望前男友别再骚扰她和亲友。

另一方面,陈凯荣也劝请民众在网络交友时需额外谨慎,别刚与陌生人结识后就坠入情网;他同时希望此事能圆满解决,双方能和气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