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其他女人都是玩玩妳才是真爱!”
妻心软 一再原谅家暴夫

IMG_8046

“我对其他女人都是玩玩而已,妳才是我的真爱!”

指控被丈夫殴打的丘女士(31岁,理发师)透露,她曾揭发丈夫出入风月场所,随后提出离婚,但对方竟大言不惭,说“对其他女人都是玩玩,妳才是真爱!”

她告诉《中国报》,她此前曾想过要离婚,惟丈夫苦苦相求,指无法离开她,她当时才心软原谅对方。

“我丈夫还说,他没有我就活不下去,即使我要跟他提离婚,他也坚决不同意,再加上之前他都没有打过我,所以我就心软了。”

“这次他把我打得这么惨,我不仅承受身体上的痛苦,内心更受到严重的创伤。”

她强调,此次会坚决跟丈夫离婚,不会再心软回头;这不仅仅是对自己负责,更需要给家人一个交代。

甫做完宫外孕手术的女事主,日前与丈夫共车时,因一通陌生来电而质问后者是否出轨,岂料激怒火爆丈夫,惨遭对方毒打30几拳,导致她浑身是伤,牙齿还被打断2颗,嘴唇更被缝了超过10针。

鼻青脸肿的女事主更险些毁容,她在接受治疗后到警局报案,目前准备和丈夫办理离婚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