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前妻私人纠纷
诱发嫌犯直奔机场

IMG_7996

武吉阿曼刑事调查局总监拿督斯里苏海利透露,嫌犯与前妻之间的纠纷,是对方开枪造案的主要动机。

“目前的动机调查也指向这个方向,至今没有发现其他动机。”

他说,从嫌犯干案开始,到对方周一(15日)落网,犯案者只有一个人,没有发现其他同伙。

苏海利说,警方也从嫌犯车内起获澳地利Glock19手枪和33枚子弹、球型爆竹、国际护照和4张其他人的身分证。

至于手枪来源,他说,警方仍在调查手枪的型号和出处,目标相信手枪来自邻国。

警方起获的外币,沙地阿拉伯(沙特里亚尔)纸币,各面值500元(12张)、200元(14张)、100元(13张)和10元(2张)。另外6张面值100泰铢和3张面值20泰铢纸币。

另外起获一顶遮阳帽、一个擘手表、一个行李袋、现代汽车遥控车匙、第二国产轿车遥控车匙、一个红米手机、iPhone 14 Pro Max手机、Oppo Reno 8T手机、iPhone手机、三星Galaxy S7手机和三星S7手机等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