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总汇】从小二就在滑雪
冰雪女神成奖牌制造机

高梨沙罗凭实力(在世界自由式滑雪锦标赛取得史上最多的61胜)和高颜值,本身在日本拥有超高人气,也有多个品牌代言在身。
被叫做“美女鸟”的高梨沙罗也是除了花滑男神羽生结弦之外,日本国内冬季项目最耀眼的顶流明星之一。

目前27岁的高梨沙罗,是日本KURARAY职业滑雪俱乐部的主力成员,从小学二年级就开始接触滑雪的她,很快就展露出天赋,事实上高梨沙罗就是出身自滑雪世家,父亲是前滑雪选手,至于她的哥哥同样也是现役好手。

而高梨沙罗的表现可说是家族中最为亮眼的一人,2011年仍只有15岁的她,就在奥地利举行国际赛事夺冠,一举成为FIS史上获得优胜的最年轻选手,随后几年她的获奖数不断,根据统计,高梨沙罗至今已经拿下过53座冠军金杯,且绝对会将纪录持续往上累积。

成绩遭取消

但职业生涯至今,高梨沙罗在冬季奥运的战场,最高纪录是铜牌,这点仍是她心中一大遗憾,时间回到上届北京冬奥,原先被视为夺金热门的高梨沙罗,却遇上服装检测不合格,成绩取消的事件发生,当时难过“痛哭”的画面也引起关注与讨论,网友甚至直呼太心疼看到女神遭遇这样的事。

随后高梨沙罗重振心态,她也表示会当是学一个经验,下次更加谨慎避免再度发生。也期待高梨沙罗能在下次的奥运赛事,表现出更突破的自己,朝着奥运金牌迈进。
这次来认识有关高梨沙罗的5件小趣事!

1. 童年在便利店长大

在北海道出生的高梨沙罗,爸爸在上川郡经营2间7-11分店,年纪小小就在便利店成长。而高梨沙罗更在2016年替7-11合作拍广告!

2. 芭蕾舞学生

高梨沙罗的超强平衡力部分要归功于她的芭蕾舞练习。她曾在小学和初中学习芭蕾舞,替她打好基础。据当时的舞蹈老师说,高梨沙罗是个勤力的学生,未练好一个技巧之前绝不会放弃。

3. 操流利英文

未曾在外国留学的高梨沙罗讲得一口流利英文,接受外媒访问时也无需翻译员。原来她在初中毕业后,就选读了国际学校,因为她觉得“到外国远征时能讲英文会让我感觉好一点”。为了有更多时间练习滑雪和英文,她更上了4个月的密集式课程一口气取得日本高中毕业程度资格,太利害了!

4. 会化妆出赛

20岁左右的高梨沙罗开始迷上化妆,连上场比赛时也会化妆,并指妆后的自己会进入状态!赛后脱下头盔的她让传媒惊艳,大家都说她一下子变美了超多!后来更引来资生堂赞助,让她成为防晒用品代言人!

5. 娇小身型

在一众国际选手之中,高梨沙罗身型较娇小,身高152cm的她会使用较长的滑雪板。为了弥补跟其他选手在身高和体力的差距,高梨沙罗更要讲求精准的技术。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