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时要相信:
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1

人生很多事情的结果并非如你所愿,但会发生这些事情绝非偶然,你遇到了,一定有它的理由。

它可能是要教会你一些事情,所以不管我们走到哪里,遇见了不同的人,面临了不同的挑战,那都是我们该遇见的人,都是我们该经历的事。

每一个强大的人,都咬着牙度过一段苦日子,总有一些人会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学会接受,而不是怀念。

每一个强大的人,都咬着牙度过一段没人帮忙,没人支持,没人嘘寒问暖的日子,过去了,这就是你的成人礼,过不去,求饶了,这就是你的无底洞。

2
无论这个世界对你怎样,都请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满希望,没人会把我们变得越来越好,时间也只是陪衬,支撑我们变得越来越好的,是我们自己。

不断进阶的才华、修养、品行,以及不断的反思和修正。不管生命的哪一个阶段,都该喜欢那一段时光,多读书、多出去走走、多感受,到另外的圈子看看,不设限,不断提升自己。

走到生命的哪一个阶段,都该喜欢那一段时光,完成那一阶段该完成的职责,顺生而行,不沉迷过去,不狂热地期待着未来,生命这样就好。

3
虽然痛苦,却依然要快乐并相信未来,不管正经历着怎样的挣扎与挑战,或许我们都只有一个选择:虽然痛苦,却依然要快乐,并相信未来。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保持对生活的热情,把所有的考验当作是一场刺激的挑战,如果你正在遭遇逆境,告诉自己要勇敢坚持,因为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唯有相信自己,相信时间不会亏待你。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