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俗大不同】超辣眼奇葩景点
挂胸罩露出屁股拍照

纽西兰这个素来以“绿色”著称的海岛国家,一直以来都以其蓝天、白云、大海,还有“黄金奶源地”的称号为人们所熟知。总之,印象里,它就是一个至纯至净的绝美之地。但事实果真如此吗?

其实在这片净土之上,也有剑走偏锋的奇葩景点!今天要讲的McCracken’s Rest奇葩程度简直是“没眼看”,而且超级搞笑!

来这里的人,都会把自己的股沟放出来休息休息,顺便在这个风景极佳的99号公路观景点,拍下几张露出屁股的照片。
来这里的人,都会把自己的股沟放出来休息休息,顺便在这个风景极佳的99号公路观景点,拍下几张露出屁股的照片。

重口味拍露股照

要说起McCracken’s Rest的来头,其实很一般,位于纽西兰南岛蒂瓦伊瓦伊湾(Te Waewae Bay)岸边,是99号公路边上的一个观景平台。这里现在已经成为了网红景点,一个普通的木头台子,一个方向标,一根木条上刻着观景台名称,再无其他。之所以火,是因为它每年都能吸引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到此拍露股沟的照片!很多人就疑惑了,这又是蓝天白云,又是蔚蓝大海的,这样美不胜收的景色,竟然有人在这里拍露股沟这样“辣眼睛”的照片?是不是很重口味呢?

你可别以为这是谁恶作剧做的不文明行为,露屁股拍照可是这个观景点传承很久的独特风俗了!到此一游,唯有面朝大海,拍一张露屁股的照片才能表示你对这片美景的无限敬意!

其实这一风俗的“万恶之源”就是俚语“Crack”,这个词的原意是“裂缝”的意思,由于以前纽西兰的工人总喜欢穿宽松的衣裤工作,当弯下身子时,就会露出股沟,是不是让你想到了电影《功夫》里那个总是露着半截屁股的“酱爆”呢?

后来,工人们之间互相调侃,便用的是“crack”这个词,也取股沟一意,而好巧不巧的就是,这个观景台的名字里也有这个词,于是调皮的老外们便故意将其歪解为“My cracks rest”,也就是“我股沟休息的地方”,这一误解可好,人们倒是都欣然接受这样的“错误”,从那以后,不管是开车经过这里的人,还是来这里看景的人,都会坐在地标上,或是露出股沟,或是干脆露出半截屁股拍下一张独一无二的照片。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正是因为足够奇葩,这个本来默默无闻的观景台就因为这一“恶搞”,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慕名前往,简直是比沿路的景色还要火了。

看着那一件件大小不一、图案奇怪的胸罩,游客停留多一会都会脸红呢!
看着那一件件大小不一、图案奇怪的胸罩,游客停留多一会都会脸红呢!

挂满各种不同款式胸罩

另外在纽西兰还有一个非常特别的景点,令人大开眼界又终生难忘啊!

在纽西兰奥塔哥卡德罗纳的

个农场旁,有一道“胸罩栅栏”,栅栏上挂满了女性内衣,景象颇为奇特壮观,每一个从这里经过的人都会忍不住停下来驻足观赏并拍照留念。

据说在1999年的圣诞节后,栅栏上出现了4件女士穿的胸罩,传言是一些女性到卡德罗纳酒店庆祝新年,晚上离开的时候,人走了,可是把胸罩留下了。

不知道是故意为之,还是迷迷糊糊忘记了,总之这一行为居然被延续下来,到了2000年,由4个变成了6个,一时间,在这里挂上胸罩好像成为一种仪式,途经这里的旅客,随手把自己的胸罩挂在栅栏上。

这件事越传越广,也在网路上成为话题,渐渐地这个栅栏就变成专属的“胸罩栅栏”了!每一位到当地游玩的女性,都在栅栏前迫不及待地脱下胸罩,打卡栅栏上的胸罩多到看不到任何缝隙。

经过几年的累计,栅栏上的胸罩变得数以千计,成为一道独特的景象,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观看,最奇葩的景点就此诞生。

尽管在开放的西方,人们对这一景象也并不是完全接受,有些人认为它的存在是大写的尴尬,有些人认为它令人难堪,有伤风化,最主要的是引起了当地居民的不满,来往的游客车辆给当地交通带来了安全隐患,“有不少游客把车停在路中间,就为了给内衣墙照相。”

为此,该地区政府不得不花费数千美元来建设公路设施,以保障此地安全。

他们也曾想方设法除掉这些“眼中钉”,2006年,当地政府曾将其取缔,但不久后,这些胸罩又神奇地出现在栅栏上。

2013年,这道栅栏上的“珍藏”再次被人取走,但这一行为却没有起到它原本的作用,反而造就了世界上最长的胸罩栅栏——因为它们又回来了!

到此一游的观光客除了能够拍照留恋,也能够在围栏边的捐款箱献上自己的捐款,此捐款箱是为乳癌基金所设立的哟。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