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诞拜拜6禁忌
3生肖拜最旺

拜观音6禁忌 1

 

本月28日(农历二月十九日)是观世音菩萨诞辰,台湾命理专家小孟老师在脸书分享拜观音6大禁忌。与此同时,她也建议3生肖可选择这天去拜观音,有望被菩萨加持发大财,运势更旺!

 

**拜观音6大禁忌**

 

1. 拜拜要准备素果,最好是当季水果,水果数目要单数,因为正神为单,单数为阳。

2. 拜观音不可以奇装异服,也不能太曝露,尽量端庄。

3. 拜菩萨时不可以大声说话,尽量轻声细语,用平常心祭拜。

4. 不可以拜荤食,饼干要挑素食,不宜使用动物油。

5. 不要跟菩萨求太多欲望的事务,求太多菩萨会有压力,尽量平常心祈求,告诉自己有就有,没有就没有,一切让菩萨安排。

6. 适合拜观音的时间点为上午9时至11时,拜完之后会有感应。

 

**3生肖拜观音最旺**

 
※Top3:属猴

对于属猴者,拜完观音可用不同方式增加财富。小孟老师建议,可考虑一些理财商品来让自己的金钱资源加分,建议只要每个月固定投入,不用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去追市场的报酬,慢慢投资,有望有获利产生。

 
※Top2:属兔

属兔者拜完观音正财大旺的开始,不妨将多的资金拿来作投资,若已有很熟悉的投资模式,且一直是正向结果,可保持这样的好习惯继续经营;若之前结果不太理想,那么是改变新理财方式的好时机。小孟老师建议,不要担心自已会损失太多,可以用小额方式实验想要的方式,只要愿意开始,慢慢就能找出适合自己的投资理财方法。

 
※Top1:属鸡

属鸡者拜完观音后,不妨向专业理财专家学习理财方式,或以各种方法判断市场情况,能帮助你更精明思考对你有利的目标。另外,由于物欲特别强烈,建议有多的资金除了投资外,多做定存对你也是不错,好好学习投资理财,能让你的荷包更加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