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废的观光景点
“这两地”压倒性获胜

日本是亚洲的热门旅游胜地,更是大马人热爱的旅游国之一。不过,就有一名网友好奇询问“日本有很废的观光景点吗?”贴文曝光后,不少网友一面倒点名“天桥立”和“通天阁”这两个地点。

2

近日,一名台湾网友在论坛以“日本有很废的观光景点吗?”为题发文表示,之前就有讨论过一些台湾很废的观光景点,讨论得特别热烈,反观日本景点几乎都是一片赞赏,“有那种很有名,但你觉得其实很废的(日本)观光景点吗?”

问题抛出后,就有不少网友一面倒点名“天桥立”和“通天阁”这两地,“通天阁就很凋零”、“松岛天桥立,通天阁”、“天桥立蛮无聊的”、“通天阁真的问号”、“天桥立老人才喜欢,我的观察”、“通天阁真的废”。不过,也有网友反驳,“我很喜欢通天阁,看用什么角度吧”、“我觉得天桥立风景不错”、“天桥立算不错了”。

大阪地标通天阁
大阪地标通天阁

另外,也有网友说,“浅草雷门周边,太商业了”、“金阁寺”、“松岛有够废,还不如去日月潭”、“晴空塔”、“冲绳万座毛”、“灌篮高手铁道也很废啊”。

京都天桥立
京都天桥立

不过仍有部分网友力挺日本,“光走在路上的那种精致感就很舒服”、“还好欸,我走在不知名的路上就已经觉得很有趣了”、“空气品质就赢了”、“日本景点再怎么烂,至少空气好,自然环境好”。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