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骨折重伤
踩高跟鞋、拄拐杖跑趴

00
英国“足球金童”贝克汉(David Beckham)和老婆“贝嫂”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结婚迈入第27年,一起走过人生高低潮。贝嫂自创同名时尚品牌,每一季都推出新装,虽然一度传品牌大亏损拖累家中经济,但日前仍顺利在巴黎时装周登场。

A

贝嫂最近运气不佳,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摔伤,造成脚部骨折,只能用拐杖到处趴趴走。不过,爱漂亮的她,就算骨折也不放弃时尚,没受伤的脚依旧穿著一双要价900英镑(约马币5,419)高跟鞋,让外界惊叹不已。不少网友直呼:“真的太强,连受伤也不放过自己。”

B

贝嫂是在情人节当天在健身房受伤,之后还是照常跟著老公到处吃美食,她日前依旧面无表情走出餐厅,拄著拐杖一步一步往前走。有网友发现,贝嫂瘦到腿就像是竹竿,好像一折就断,希望她能好好休养还有要多吃一点。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