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顶点】长腿男神

纵观娱乐圈,无数俊男靓女看的人是眼花缭乱,要在娱乐圈中站稳脚跟,除了好演技和高颜值之外,想穿衣服好看,首先身材比例要好,比如有一双大长腿。我们来看看娱乐圈的“长腿”男神们。

659aaba9ee715a00073beded

许凯 187公分

近年表现备受瞩目的许凯,因古装剧《延禧攻略》富察傅恒一角知名度大涨,他优越的187公分高挑身高,每次与他合作的女演员站在他身边都瞬间有小鸟依人的氛围,谁看谁圈粉!颜值相当高的许凯,让人很难不会注意到他的存在!

659aa8d7ee715a00073bd578

刘宇宁 189公分

说到有制霸身高的男星,刘宇宁绝对榜上有名!网红歌手出道的他,近年他凭自身努力转型成为了会唱又会演的演员,在首部男主古装剧《一念关山》中的表现也得到不少肯定与好评!

他每次出现在荧幕前,那189公分的制霸身高总是让人无法忽视,光腿长就有113公分的他,最近也自曝去体检时发现自己又长高了,现在身高竟然超过190公分,在一众90、95后男星中可说是高人一等的存在,不论是换上古装或穿起全套西装大衣,充满霸气外露的压迫感!

659aaad4ee715a00073be520

龚俊 186公分

凭着古装剧《安乐传》、现偶剧《我要逆风去》两部剧回归的龚俊,可以说是演艺圈中公认的长腿男神!

帅气外表加上186公分的挺拔身材,不论是古装扮相或是时装造型,出场一双逆天长腿令人越看越心动!身为国际精品品牌Louis Vuitton品牌大使的龚俊,每一次出席活动一身西装笔挺的样貌也都能秒登上热搜。

659aab261ad7fb000766af43

陈星旭 186公分

大家对陈星旭的印象普遍停留在《东宫》里的大渣男李承鄞,很少有人注意过他的身高,但其实陈星旭也是186公分的长腿男神呢!

最近陈星旭主演的《你也有今天》、《我们的翻译官》等甜宠剧热播,不少网友都觉得陈星旭演起甜宠剧挺甜的,他在剧里穿起西装演霸总,特别迷人!

659aab73482c55000836b289

胡一天 188公分

在校园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完美演活了“江辰”,吸引众人关注的胡一天,剧中他188公分的身高和女主角沈月足足差了28公分,超萌身高差太让人心动了!该剧也让他晋身新一代的“校园男神”行列。

经常参加时尚活动的他,每每穿上西装加上一双大长腿瞬间成为了人群里的亮点。

659aabba482c55000836b4ac

林一 188公分

近期甜宠剧《别对我动心》热播中,不少追剧的观众都忍不住感叹林一实在好高!早在2019年,林一就凭甜宠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窜起,当时大家都注意到他的逆天大长腿。

林一走到哪都是焦点,他除了拥有高挺的身高与身材,还有一张令女生都羡慕的小脸,也让他的身形比例更加完美。

659aab045de730000753340d

张凌赫 188公分

高人一等的男星还有凭着《苍兰诀》里长珩仙君一角成功出圈,获得广大关注的张凌赫,虽然他的官方身高写188公分,但实际上他真实的身高有192公分,张凌赫也曾在节目中承认自己低报身高,原因是为了比较容易接戏,张凌赫养眼的高颜值与优越的身高,也让他晋升成为了新生代男演员中存在感极强的陆剧长腿男神!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