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日本各地
最佳赏樱时期

Cherry-blossoms-in-Japan

在日本欣赏盛开的樱花,日文也被称为花见,这已经是一种传统的娱乐习俗。现在,这已经成为许多国际游客在春季,特别是三月和四月访问日本的最大原因之一。如果您计划在春天去日本旅行,强烈建议您查看何时可以看到盛开的樱花,因为最佳季节根据地点和年份有所不同。

查看2024年日本的樱花预测,看看何时是观赏盛开樱花的最佳季节。除了有关日本樱花的基本信息外,我们还将分享日本各大热门目的地(如东京、京都、大阪、北海道等)观赏樱花的最佳地点。规划你在日本的完美春天之旅!
何时是在日本看樱花的最佳时机?

如果你认为你可以在春天的几个月内都能在日本看到樱花,那你就错了。在每个地方欣赏盛开的樱花的最佳季节大约为一周。而且,盛开季节根据地点而异。在温带地区的樱花早些开放,在寒冷的气候中则较晚开放。

例如,它们从南部地区九州的三月下旬开始盛开,大约一周后达到盛开。另一方面,最北部的北海道的樱花在四月底或五月初满开。

为了捕捉日本的春天花朵的完美状态,请在你访问前查看最新的预测。
2024年日本樱花预测

让我们查看以下2024年春天旅行的樱花预测。2023年的开花和盛开期间在全国范围内都非常早,所以该信息可能对2024年的预测不是很可靠。在东京,花朵在月中开始盛开,比平均年份早了大约10天。

在平均年份中,樱花从三月下旬开始在东京盛开,并且可以从三月底到四月初享受盛开的乐趣。大阪、京都和广岛等受欢迎的观光区也在同一时间开始盛开。在日本中部,樱花从四月初到中旬开始盛开。到四月底,你可以在东北看到樱花,五月,你可以在北海道看到樱花。

当然,具体时间根据地点和温度等条件而异,因此每年的最佳观赏时间都会改变。2024年的樱花预测信息已在1月31日由日本气象局公布。
2024年樱花预测:日本预计的开花和盛开日期

* 随着季节的接近,将更新有关2024年樱花的更多信息,并提供更准确的预测。

1
2024年日本樱花预测地图,上面显示了盛开的预计时期。

 

2024年樱花比去年提早一点在日本北部和东部开放。西日本则是和往常差不多时间或稍微提早开花。

以下是日本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的开花/盛开预计日期。预计信息基于 日本天气协会和ALiNK Internet, INC.提供的Tenki.jp

(更新日期:2024年3月13日)

2

 

***注意***

此预测可能会因为不预期的温度变化、雨和风而改变,这可能会影响樱花树的开花时间,使其加速或延迟开花。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