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留点时间,给生命中重要的人

 

720

生命一直在做减法,就像重要的人越来越少,但重要的人越来越重要,就像年纪越大越发现,离别的人一个又一个。

本来就没有谁会永远陪著谁,人生而孤独却喜爱分享。

真正可以交心的人,不是锦上添花的酒肉兄弟,而是雪中送炭不离不弃之人。

牢记父母亲的养育恩德,他们用一生的辛劳,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他们是唯一不计回报去爱,不辞辛苦为我们著想的人。

珍惜要相守一生的爱人

年纪越大会越害怕失去,害怕变老、害怕生病、害怕死亡……

看着旧时老友和曾年轻的长辈,都经不过岁月和时间的蹉跎,老时才发现,陪伴在身边的爱人,已经越来越离不开与重要,那些陪我一起疯一起闯的朋友。

我们也躲不过年华的磨炼

B

岁月像沙子,过滤掉一些生命匆匆过客,而剩下了你们。

生命中最重要的,还有孩子。

养儿方知父母恩,谢谢你们让我体会到,为人父母的喜悦和考验。

或许现实并没有想像中那么美满,或许今天担心温饱明天担心病痛,但是那些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谢谢你们一直陪伴在我身边,呵护我对人生的偏执和追求,包容我的小脾气和坏习惯。

人活著的时候总以为死亡很遥远,可是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将发生什么。

不要当我们不得不面对死亡时,才想起如果能多陪父母,说几句贴心的话就好了。如果能多给家里人,寒风中添几件衣服就好了……
C

一个人成熟的标志,就是学会不在意不重要的人,而对生命中重要的人,更加体贴温暖,更加理解他们的难处。

人哇哇大哭而来,走时却是一脸平静。

人生真的太短暂了,做自己想做的事,爱自己所爱,多留点时间给那些生命中重要的人。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