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财神庙】芙蓉新那旺南海坛 送子送财闻名全马

318446750_535990171735970_4846696350512085515_n

南海观音坛主持郑师父表示,有缘的善信自得神明送财。
南海观音坛主持郑师父表示,有缘的善信自得神明送财。

在新年期间,想必大家都会前往寺庙上个香祈福,让今年一切顺顺利利。

除了为自己祈福,相信大家都想要在这一年里财到、福到,过个大肥年。

芙蓉新那旺玛丽达花园的南海观音坛,除了是当地非常闻名的送子观音坛,其“送财”也很闻名,是大派横财的灵庙,不少善信、香客在求过真字后,都纷纷前来该坛答谢神明!

南海观音坛内供奉许多神像,除了著名的“送子观音”,其中“王大元帅”更是许多善信慕名而来。

郑师父表示:“王大元帅是专门送财给有缘的善信!当然在横财方面,王大元帅想要赐给你多少就是多少,不能强求。”

因此,在这里由王大元帅亲自提笔写的公开字为——9494、3172,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让有缘善信可以大发横财。

“善信们得到横财,我们这里都是以随缘方式还愿。而他们捐款的香油钱,都是作为每逢神诞进行布施及慈善工作。

而在旁的拿督斯里黄新发指出:“不仅在求财方面,王大元帅也让我们在事业上事事顺利。”

芙蓉新那旺南海坛
地点: PT 318,Taman Marida,Jalan Melati,Senawang,
7045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