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媒体2023新春推介礼
《活力满分Love You兔》

聪明伶俐又可爱的癸卯兔年快到啦!

首要媒体首要媒体2023年新春活动《活力满分Love You兔》昨晚举行推介礼, 推出同名贺岁专辑外,精灵可爱万分的兔年吉祥物Love You兔也正式曝光。

DSC05466

 

与此同时,一连串新春活动也随即启动,全面展开线下宣传活动,齐聚人度空间 8FM 艺人 主播和以及24位新春大使,将乘着“新春兔兔车”流动卡车北上南下展开一连串的节目录影行程,与观众朋友见面互动,传递新年新希望,让大家在疫情放缓时期能充满活力,开心迎接以及开启好运兔年!

 

由全体新春大使合唱的同名主题曲《活力满分Love You兔》曲风欢愉,歌词更是朗朗上口,让人心情愉悦。众位新春大使更嘲笑新闻主播叶剑锋在拍摄MV跳舞时手脚不协调!

这舞蹈真的会让人手脚不协调吗?首要媒体也向广大群众发起手势舞挑战,欢迎大家发挥创意,以《活力满分Love You兔》副歌为背景音乐,录制并发布手势舞视频至Instagram,被选中的参与者可获得一份神秘礼物!

CNY Album Cover

兔年贺岁专辑共收录两首歌曲,除了全体新春大使合唱的同名主题曲《活力满分Love You兔》,还收录了八度空间新闻主播重新演绎的全新版《团圆饭 2023》。

另一方面,八度空间也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的新春特备节目,陪伴观众度过欢乐年,包括贺岁剧《幸福大件事》(1月9日启播);贺岁迷你剧《三个千金一女婿》(12月17日启播);《新春FUN起来》(12月25日启播);邀来香港么学家陈定帮坐镇的风水玄学节目《帮你行好运》 (12月17日启播) ;亲子烹饪节目《新年来煮FUN》;《好吃!新春特备》;拉队到森美兰州瓜拉庇劳西天宫进行户外拍摄的合家欢综艺娱乐节目《活力满分大团圆》;《活力加油站》、《八八六十事》、《启航》新春特备以及特邀国际玄商导师拿督郑博见分享的生肖运程节目《兔然好运》。

另外,《活力满分Love You兔》精美周边商品也可在大众书局购买。欲知更多有关新春活动详情,可关注八度空间官方脸书、Instagram。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