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不怕迟
折莲花抄心经逆转命运

人生无常,柔佛州37岁业务员刘汉(Warren),在低谷时能偶遇名师陈颉穆指点,让他走出困境,从谷底走上高峰,实是莫大福报。

他讲述说,去年阳历4月,他遇到三大困境,一是跟父母不和到离家出走,二是跟女友吵到要分手,三是事业陷入捉襟见肘的低点,让他没有一天好日子过。

在无计可施、束手无策时,痛苦哀叹活下去也没意义时,上天为他打开一扇好运的的门。他说,生活潦倒时,他在网上看到“大公主”的直播,劝人参加一年一度的“拜祖先清明法会”。当时,他心想自己从小到大都没好好拜过祖先,不能如此忘宗数典。几经思量,他马上付结缘金报名参加祭祖法会。

清明节当天,心血来潮的他偷偷跑去柔佛州關理清命堂现场看他们怎样拜祖先。他说,一看之下,他大吃一惊,那是他看过最严谨、庄严的拜祖先法会。他们为每个客户特设一个祖先牌,为祖先及冤亲债主化铜票还债。

“当天,丰盛天女介绍我认识陈颉穆师父,陈师父看了我的身份证号码后一一道出他和父母及女朋友时常吵架的问题。我还震惊之际,陈师父问我要不要改变自己命运?要的话,每天回家点香叩拜祖先。”

陈师父还吩咐其弟子教他折莲花和抄心经。他解释,他的祖先不大好,要折108朵大莲花、跪叩祖先2万次、化伍佰万开路钱和库钱给祖先,命运才会好。

回家后,他全部都做,希望日子快点好起来。

他一有时间就心平气和地折莲花,很快就折了108朵大莲花。
他一有时间就心平气和地折莲花,很快就折了108朵大莲花。

不到3个月,他就看到改变。首先,他和女友的关系得到改善,感情如鱼得水。

他说:“以前,我们时常会莫名其妙吵架。抄心经后,脾气慢慢变好。很多问题,其实都是从‘不顺眼’而来,学会放下,看顺眼了,就不会争吵。”

放下执著,就能跟人和睦相处。他说,他现在跟同事有说有笑,关系融洽,陈师父教他从别人角度看问题,不要斤斤计较,就会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他最开心是和养他、生他、育他的父母感情有大跃进,一家人可以一起外出旅游。

他形容,以前,父亲骂婆婆,他会生气骂父亲说:“她是你的妈妈,你怎么可以这样骂婆婆?”父亲听了也生气大骂:“我是你的父亲,你做儿子怎么可以这样大声骂父亲?”你一言、我一语,越骂越凶,父子感情就破裂。现在,他学习放下怨气,没有怨,就没有气,就能发出祥和的正能量,关系慢慢变好。

他说,不由你不信,他化铜票还清祖先和冤亲债主的债务后,小人少了,工作顺利了。现在,他还跟陈师父、天天花、丰盛天女等人做直播,除了代善信化宝,也翻扑克牌算善信折多少莲花和化多少铜票还债,助人为乐。

最后,他分享去年陈师父要他折108朵大莲花给祖先的故事跟读者共勉。他说,很多人听到要折108朵大莲花,马上胆怯说,这么多,要折到几时?他什么都不想,一有时间就心平气和折莲花,很快化了108朵大莲花。

刘汉(Warren)指出,有心不怕迟,他鼓励大家做个自我改变的人。
刘汉(Warren)指出,有心不怕迟,他鼓励大家做个自我改变的人。

他指出,有心不怕迟,他鼓励大家做个自我改变的人。

大马灵数导师兼幸代慈善机构主席DS Master Nelson陈颉穆大师。
大马灵数导师兼幸代慈善机构主席DS Master Nelson陈颉穆大师。

 

预约问事,请联络:Candice Cheong
☎️+6011-1314 9491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