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期间美食多
该如何抵御糖分?

新年期间免不了各种场合的聚餐、到处拜年或出游,身边充斥着各种美食诱惑,从必吃的年饼、年菜,以及各种饮料等等,都可能含有大量的糖分!即使平日可以忍住口腹之欲,到了新年期间难免破功,想要维持健康饮食,另一方面却想到难得相聚,如果节制多多也太扫兴了吧?

若想要新年过得开开心心,聚会饭局也要吃得安安心心,首先要给自己准备好“糖的克星”!

·武靴叶
你知道武靴叶是“糖的克星”吗?本地可能比较少人知道,但早在2,000年前,印度就开始用于治疗糖尿病患。如果你有机会咀嚼武靴叶,会体验到接下来所吃的甜食都会淡而无味!经现代科学解析后,发现这神奇的叶子含有独特的活性成分“武靴叶酸” (Gymnema acid),可以调节糖类代谢平衡、抑制小肠对糖类的吸收、稳定血糖,并且避免糖分囤积在体内。
·甜菊叶
虽然味道甜甜的,但却没有糖分的热量,且不会影响血糖指数,根本是糖尿病患的福音!即可满足糖尿病患对甜食的渴望,润泽的口感又可以缓解常感到口干舌燥的状况。味道好之余,还可帮助降血压、血糖、甘油三酯和胆固醇的功效!
·苦瓜
新年时期吃太多大鱼大肉,难免造成肠胃有负担。新年后应该多吃蔬菜,补充膳食纤维,给身体喘口气。尤其是“苦瓜”,当中含有的天然“胰岛素”可促进血液中的葡萄糖分解,并将多余的糖类转换为热量。加上三萜类(triterpenoids)这可改善葡萄糖阻抗性的成分。多吃苦瓜,可起到调节体内血糖的神奇效用!还可以清心明目,对于降血压、降血脂也有所帮助。

 

NH Gluco-K御糖茶 减缓糖分被身体吸收

NHGlucoK_NLP 030224_digital1

NH Gluco-K御糖茶 含有武靴叶、甜菊叶、苦瓜和绿茶,聚集4种“抗糖”超有效的天然植物,可高效减缓身体对糖分的吸收,给健康把关!过年过节时,大鱼大肉后,冲泡一杯饮用最安心,让您平平稳稳过好年!

方便冲泡又健康有益的NH Gluco-K御糖茶,味道非常清香又美味好喝!无论有无高血糖或糖尿病问题者,都适合每天餐后饮用。

另外,佳节送礼,健康茶饮绝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父母、长辈年事已高,多受血糖问题困扰,所以送健康,送NH Gluco-K御糖茶最贴心!

NHGlucoK_NLP 030224_digital4

*Home Tester Club 在2019年12月18日至2020年3月17日之间的调查,共有251位会员获得NH Gluco-K 御糖茶并在家试用。

NLP230722_NHHealthTea-04----5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