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好搭配,营养又翻倍!

谷粮是公认的健康食物,不但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矿物质,还有各种有益健康的微量元素,都是健康饮食不可缺少的养分。谷粮好处多多,若加上一些健康的食材更是天衣无缝,营养健康皆翻倍!

营养学家研究认为,不同颜色的食材含有不同的营养素,营养价值和健康功效也大有不同,而黑色食物的营养价值为众多颜色之首,次为紫色、红色。中医养生理论中也有五色补五脏之说,即不同颜色的食物滋补不同的脏腑,其中以黑色养肾、红色养心。

优质穀糧飲给生活添色彩!

NH Nutri Grains_NLP 200124_digital_2

NH Nutri Grains穀糧飲目前共有4款,由谷粮搭配不同食材配制。从最初的NH Nutri Grains 紫薯穀糧飲,到近期推出的NH Nutri Grains 6黑穀糧飲和NH Nutri Grains 6红穀糧飲,以及NH Nutri Grains 黑巧克力穀糧飲,给您和家人更多的美味选择,同时补足日常所需营养,“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NH Nutri Grains 穀糧飲由全天然食材制成,无添加人造色素、香精、防腐剂等其他化学添加剂。更重要的是,不含奶精和蔗糖,让您一家大小喝得安心!
独立包装,卫生又方便!

NH Nutri Grains 穀糧飲皆采用独立式小包装,不但能更好地保鲜,而且干净又卫生。小小包装也方便携带,让您随时随地、无时无刻都能喝上一杯香浓美味的NH Nutri Grains穀糧飲!补足营养就那么简单!

 

NH Nutri Grains 6黑穀糧飲

NH Nutri Grains_NLP 200124_digital_3

以多种谷粮搭配6种养生黑食:何首乌、黑米、黑豆、黑芝麻、黑桑葚和黑木耳,NH Nutri Grains 6黑穀糧飲满满的黑“食”力,让您轻松喝出健康好气色!

所谓“逢黑必补”,黑色食物可以说是养生保健的佼佼者。研究也证实了黑色食物的抗氧化力和矿物质,如:钙、镁和锌等的含量都比浅色的食物来得更优秀!总的来说,黑色食物不但滋阴补肾,还具有补血益气、乌发美容、抗老防衰等健康效益!

 

NH Nutri Grains_NLP 200124_digital_4

 

 

 

NH Nutri Grains 6红穀糧飲

NH Nutri Grains_NLP 200124_digital_5

首选红色6宝:红曲米、枸杞、红枣、甜菜根、红石榴和红番茄,再加上多种全谷粮的补益,每天一杯NH Nutri Grains 6红穀糧飲,让您面色越喝越红润,越喝越年轻!

红色食物,颜色鲜明艳丽,不但能让人胃口大增,而且具高抗氧化力,含丰富的维他命C、E,以及茄红素。因此,红色食物有很好的抗衰老、美肌养颜,以及提高免疫力的作用。中医的养生理论则认为红色食物入心,能养心护心、补血益气、促进血液循环等效益。因此要养“心”美肌,红色食物必吃!

NH Nutri Grains_NLP 200124_digital_6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