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老婆昆凌放话
不想再生第四胎

今年5月初周杰伦的妻子昆凌宣布生下小女儿Jacinda后,除了拍摄杂志,至今尚未正式公开亮相,但6月底时她产后复出接受多家媒体专访,刚做完月子的她状态恢复极佳,并坦言表示:“应该不会再生小孩了。”

1

昆凌目前年仅28岁就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她坦言有了孩子后时间被压缩,要刚好碰到3个小孩同时睡着才能好好保养:“现在每天都要很在乎保养,会更重视想要先预防,尤其最怕眼尾长出鱼尾纹。”

昆凌坦言,生完第三胎明显感觉比较难瘦,过去多半都是自己在家锻炼身体,这次待剖腹伤口恢复后,就要找专业教练进行重训、心肺运动等, 她笑说:休息了十个月,在运动方面想赶快补回来!昆凌更表示,生完第三胎坐月子时,特别把每一个细节都照顾到,因为我希望可以不要再生了,所以想坐好月子,希望一直到老都很健康!

2

此前,昆凌在杂志中分享生三胎的心情,笑说好几年没有面对这么小的宝宝,兴奋的同时也有点手忙脚乱。昆凌说尤其是7岁的姐姐小周周相当开心,也很愿意照顾,总是一直问:妈妈可不可以帮忙你喂奶、可不可帮忙换尿布?完全不会吃醋,哥哥罗密欧因为是男生,相较下就冷静许多,和妹妹没有太多互动,但有一天,他偷偷对妹妹说:“我是你的哥哥喔!”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