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oda公布最热门旅游国家名单!
大马人最渴望重游泰国

Airplane, view from airport terminal.

随着国际旅游恢复常态,数码旅游平台Agoda公布了最热门的度假目的地,许多旅客已整装待发,准备前往与过去两年不同的地点观光。

大马旅客正涌向海外探索崭新的目的地,根据数据显示,英国、印度、法国、瑞士和菲律宾,首次跻身最受大马人欢迎的十大夏季国际度假目的地。

F
另外,据Agoda订房数据显示,大马人最渴望重游的目的地,包括泰国、新加坡、印尼和越南,这些国家皆重新跻身夏季旅游目的地的前五名。

至于国内旅游方面,繁华的吉隆坡成为本地旅游首选目的地,紧接着是槟城、马六甲、新山和亚庇,该排名显示出大马人倾向于沙滩和城市混合式度假。

不得不提,在全球方面,我国共有三座城市跻身全球夏季15个主要旅游目的地排行榜,它们分别是吉隆坡(第3位)、槟城(第10位)以及新山(第14位)。

泰国曼谷在2022年夏季旅游排行榜中居于首位,在近乎全面放宽的情况下,泰国首都让世界各地的旅客能情探索夜生活、沙滩、庙宇、文化和美食景点。

E

2022年全球最受欢迎的目的地

B

Agoda首席执行员Omri Morgenshtern指出:“随着旅游限制放宽,在国际方面看到跨国旅游已逐步恢复需求,这证明人们在过去两年一直渴望再次出国旅游。”

他还说:“Agoda也会积极通过网站和应用程序提供优质的旅游选项,包括住宿、机票及观光活动等诱人优惠给所有旅客。”

2022年各地区的夏季旅游主要目的地

C

2022年夏季旅游市场的五大热门国家

D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