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蚊专员”打死80只蚊留尸
设灵位播佛经超度

1

网民的同事自制蚊子“灵位”加上手机旁播放佛经,为亡蚊超度让它们“一路好走”。
网民的同事自制蚊子“灵位”加上手机旁播放佛经,为亡蚊超度让它们“一路好走”。

台湾网民于面子书发文,指有同事成为公司的“杀蚊专员”,打死数十只蚊子后,竟非常有心机地将蚊子尸体排于纸巾上,并以红色笔标上号码,为蚊子制作“灵位”,更在旁边以手机播放佛经,“我的同事说:‘打死了它们,也希望它们一路好走。’放佛经是哪招?”。

楼主的相片可见,同事将蚊尸分开放于3张纸巾,分别标示1至91只蚊子,不过当中59号后疑似出现手民之误,直接跳到70号,因此蚊子总数应为81只。而后方的手机画面则可见佛祖的画面,正在播放佛经,似是要为蚊子“超度”。

奇葩行径引起网民讨论

楼主同事的奇葩行径引起网民热烈讨论,纷纷爆笑留言“放佛经哪招,等等会火化?”、“怎么办,我被治愈了,看了就好爽,我超讨厌蚊子”、“可能还欠个礼仪师帮忙整理大体”。

不过一山还有一山高,楼主的帖文竟引出高手过招,有网民贴出影片,可见他竟将打死的蚊子尸体“集结成册”,整齐贴在记事簿上,并记下日记收藏。影片引来网民“朝圣”,直呼画面“极治愈”,“这本书太狂了”、“真的是狠人,抽屉竟放了一本灵骨塔”。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