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能与病毒共存吗?
确诊后遗症,别不当一回事!

确诊康复后,就真的没事了吗?接踵而来的后遗症,才是我们真正需要担心的问题!

最近是不是都常听说,某某人确诊后,发个高烧、喉咙痛和流鼻涕几天就没事了。您也许也开始觉得这场苦缠了我们长达2年的新冠肺炎,终于变成了普通的流感,在防疫方面也逐渐地松懈下来。但请别放松得太早! 因为更大的问题来了——新冠后遗症!

新冠后遗症不容忽视!

新冠后遗症,也称为新冠长期症状或长期冠病,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定义,即是指确诊康复或治愈之后症状持续维持超过4周至数月不等。常见的新冠长期症状如下:

NHImmueU-02

其他症状还包括:咳嗽、头痛、听力和视力问题、腹泻等。各人症状、严重程度皆因人而异,严重的话还可能影响个人的日常生活。因此,侥幸的态度不能有,防疫还是万万不能松懈!

还有,别以为确诊后只有轻度的症状就没有长期冠病的风险!研究显示,无论是冠病重症、轻症或无症状确诊者,都有可能受长期冠病症状的困扰。牛津大学的研究发现,37%的确诊者在康复后三至六个月内,会出现至少一种后遗症。

另外,新加坡国家传染病中心的调查中也发现,每10名冠病康复者就有一人在染疫半年后仍出现咳嗽和呼吸急促的症状。

哪些人染疫后更容易出现长期新冠症状?

经过分析,以下这几群人在染疫后出现长期冠病的症状概率比一般人来的更高:

·年纪较长的长者
·免疫系统较弱者
·超重和肥胖症者
·患有其他疾病,如:糖尿病、肾病、心脏病等者
·染疫期间有重症者

增强免疫力,减少新冠后遗症!

拥有健康、强大的免疫系统,真的很重要!除了可以帮助身体抵御病毒的侵袭,若不幸确诊,还能帮助减低患上新冠后遗症的机率!但,要如何才能有效增强免疫力呢?

健康的生活习惯和运动固然是重要的因素之一,但要更有效的增强免疫力,我们需要摄取一些具有免疫增强效益的天然成分,为免疫功能提供助力和支持,使免疫系统发挥出最大的功效。另外,成分的搭配也很重要,就比如维他命C,是健康免疫系统的必须营养素之一,但若能和酵母β葡聚糖搭配一起食用,将会大幅度的提升增强免疫力的效益!

维他命C + 酵母β葡聚糖,效益翻倍!

维他命C,大家最熟悉不过了,而酵母β葡聚糖又是什么呢?其实它是一种提取自酵母细胞壁的膳食纤维,且已被证实能有效帮助激活并提高人体的自身免疫力。不说您不知,这酵母β葡聚糖已多年被美国宇航局用来作为宇航员增强免疫力的食品呢!

不仅如此,这活性免疫物质还具有降低呼吸道感染和减缓感冒症状的显著效益。科学研究也证实了同时摄取酵母β葡聚糖和维他命C,能发挥协同作用,更有效地帮助增强免疫力,且比单独摄取维他命C来得更好!

目前市场上唯一结合酵母β葡聚糖和维他命C的健康饮

NHImmueU-04

如今,每天饮用1小包的NH Immue-U,您就可以同时摄取到维他命C和酵母β葡聚糖这两种天然免疫增强成分的效益,让您免疫系统的健康大大加分!采用天然橙汁粉搭配,NH Immue-U 冲泡后,散发着淡淡的鲜橙清香,入口味道酸甜适中,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爱喝。

除了维他命C和酵母β葡聚糖,NH Immue-U还含有两种优质益生元:低聚果糖(FOS)和菊苣纤维,帮助调节肠道菌群,促进双歧杆菌生长,也能调整肠胃和消化功能,提升您肠道的健康。要知道,维持良好的肠道健康,不但能帮助消化和吸收营养,还和您的免疫力息息相关,因为人体有超过70%的免疫细胞生活在肠道中!因此,益生元只是维护肠道健康,对提升人体免疫力、抗病力也有很大的帮助。

NHImmueU-05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