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新剧又翻车
网友:看到女主就弃剧了

1

一部《延禧攻略》,让大家看到了吴谨言,这个演员身材瘦小,在剧中却有极强的能量,因为这部剧她收获了不少粉丝,可从那以后,再也没有过优秀作品。

观众对吴谨言的评价,一直都是两极分化的。认为她演技好的,大多都是因为《延禧攻略》这部剧;认为她演技差,则是因为她的其他作品,表现不尽人意。

吴谨言和林更新主演的新剧《我的砍价女王》正在热播中,网路上评价两极化,但是更多的是网友对于吴谨言演技的不买单。

2

 

凭着《延禧攻略》走红的吴谨言,戏约不断,但是吴谨言对感情的表达一直都很用力、长久下来让观众的观感不佳,僵硬的演技一直为人诟病,相信也是收视率和口碑不佳的原因。

当然,也有观众觉得《我的砍价女王》很搞笑,不过几乎所有的笑点都在林更新身上。这个角色有点“神经质”,明明是个很严肃的角色,却总是因为各种事出丑。如果女主是别人,作品效果应该很好,之前在《楚乔传》中,林更新收获了不少粉丝,口碑也不算太差,可就是因为女主是吴谨言,所以林更新都救不了她。

3

观众纷纷表示,吴谨言可以不拍电视剧吗?摇头晃脑得让人真受不了。还有网友直接不给情面,说看到她是女主就弃了,每次听她的台词,就觉得看不下去。

4

在专业能力上,吴谨言真的差太多了,怎么看都不像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按理来说科班的学生,基础水平应该可以达到,不至于如此差,她确实让人有些意外了。

真正肯努力的演员,就算刚开始水平不高,在了解过观众的意见后会慢慢提升自己的表演细节,这样才能不断进步。但吴谨言的小毛病,从头到尾都没改过。

一部电视剧的效果,演员的演技很重要,不管主角还是配角,都要恰到好处才行。如果只是配角不行倒也可以接受,但主角演技尴尬,是观众不能接受的。

大家对吴谨言的要求,是好好看看自己的作品,挑挑里面的毛病。如果实在懒得看,看一看观众的评价也行,只有在批评中进步,才是演员最好的状态。

在“清朗行动”的整顿下,观众对演员的要求更高,已经不是单纯靠热度就能随便上位的了。如果想获得更多好作品,必须要提升自己的演技,否则只能等待凉凉。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