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顶点】重感情重义气 绝顶艺人

中国“95后四小花”之一的郑爽被裁定逃税遭罚3.6亿港元,声誉、事业彻底“玩完”,以往都盛大庆祝生日的她,今年固然不敢高调庆祝,连圈内朋友都毫无表示,最终仅获导演陈嘉上照样献上祝福:“又到了小仙女的生日。有错尽快改过,别因一点坎坷而放弃正面。生日快乐,努力向前。”都算是“雪中送炭”。

圈中的“义气儿女”也是大有人在,那些有情有义的明星在我们看来就是那么的难能可贵。

bkn-20210901100307894-0901_00862_001_07p

曾志伟不收酬劳求团队成员有工作

曾志伟去年直播卖货,有接触过他的厂商就爆料指他不收百万酬劳,反而开出接Job条件,就是要求团队要用他的人,而团队成员是曾经和他在电视台工作的伙伴,其中多数人因为疫情关系遭裁员,因此曾志伟希望借直播卖货,令团队成员可以继续工作谋生。

800

古天乐做公益忏悔

古天乐最有名气的便是做慈善,虽然古天乐演技等各方面都有着很高的成就,但是这些都被古天乐的慈善事业给遮挡住了。

这样一个善良的人,自然也是很讲义气的,曾经古天乐便因为义气而替朋友坐牢,后来古天乐又帮助自己的朋友还清了一千多万债款。

不仅如此,古天乐为了弥补年轻时候犯下的错,专门回馈社会,捐了上百所希望小学。可以说目前的香港娱乐圈里,古天乐是做公益事业最大的一位艺人了。

b78c2423d1e90e4f

何家劲力挺兄弟被封杀

何家劲因为1993年版《包青天》爆红,估计很多人都看过这部剧。他饰演的展昭很讲义气,现实中的他更是如此。

何家劲走红后,他的经纪公司华视决定进一步打造他。华视开始策划拍《七侠五义》,以何家劲当时的名气,这部剧铁定要火,但意外发生了。

当时是因为饰演包拯的金超群,因为片酬的问题和公司闹翻了,作为好朋友的何家劲选择站在了金超群的身边,但是没想到自己最后也被封杀了。所以之后的《包青天》展昭就换了角色,要说焦恩俊也是一位古装美男啊,但是当时却因为换人导致收视率下降了,之后这个系列便没有了。

20210711my-08-EN0710SAM006-noresize

张学友口碑良好

张学友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歌神,他的歌曲充满了年代感,他的粉丝也都是隔了好几代的,对于普通人来说,张学友就是大家接触不到的人物。张学友在娱乐圈中的口碑是很好的,很多人都说张学友是很值得交往的一个人,他很讲义气。

曾经梅艳芳生病住院,张学友便为梅艳芳付了所有的住院费;柯受良进入人生低谷的时候,张学友便帮助了柯受良。

Nic

谢霆锋卖身替父还债

谢霆锋也是一个非常重情重义的男人,慈善方面不用多少,谢霆锋亲情、爱情、友情方面都颇具情义。为了亲情,谢霆锋不惜卖身给英皇替父亲还债;为了爱情,谢霆锋原谅了和别的男人上床的前妻张柏芝;在友情方面,谢霆锋也未对陈冠希那个给自己戴绿帽子的昔日兄弟落井下石。

王喜和恩人陈志云风雨同路

笃信佛教的王喜曾为了给恩人陈志云扫除霉运,亲自请来了尼姑为陈志云“做法”,虽然此等举动很是迷信,是不可取的。不过此举也是王喜对陈志云的一份心意,比起那些自从陈志云被抓后避之还来不及的TVB明星来说,王喜就显得伟大起来了。

bkn-20210901100307894-0901_00862_001_10p

梁汉文陷财困张卫健赎车

现在参加中国热爆真人秀《披荆斩棘的哥哥》的梁汉文,2001年因拖欠供款,时值130万元的保时捷跑车被财务公司拖走,幸得“Big Four”好兄弟张卫健写支票为他赎车,许志安亦借出50万元给他纾困,及后他公开承认因要供车供楼、母亲病重及弟弟升学令他入不敷支,兄弟情真的是怎样都还不完!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