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顶点】避暑有妙招

大家都知道明星拍戏是不分春夏秋冬的,夏天拍古装剧简直是让他们生无可恋,因为古装戏服的布料就是比较厚实,加上头上又要戴着厚重的装饰品、假头套等,这些足以让他们痛不欲生,不过明星们也是有各种招数来解暑的,今天就来看看吧!

31ps00041q6267s179o1

赵丽颖蹲在坑里吃雪糕

赵丽颖的演艺生涯可以说是非常的不容易,从当初跑龙套发展为现在的收视女王,这一路的艰辛常人难以体会。上天总是眷顾努力的人,不是科班出身的赵丽颖就是凭借着努力,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才闯荡到今天这个地位。

在大热天拍戏的时候,赵丽颖也有小妙招,太热的时候蹲在土坑里吃个雪糕,十分简单有效。感觉赵丽颖拿雪糕的画风看起来萌萌的,真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

download (2)

宋祖儿冰袋敷脸

宋祖儿在拍摄《夜天子》时,她的避暑神器是打包纸袋套头,冰袋敷脸这只是在冷气屋里短暂的休息,过一会就要爬出去拍戏了。

1532404264867on388rp42s

沈梦辰露腿

沈梦辰居然直接大咧咧毫不在意的挽起了裙子到膝盖以上,真的再不这么做,人恐怕都会给热晕,至于礼仪和体面什么的,在盛夏酷暑面前,已经是管不了啦!

1535000296708qoq7ps976n

袁咏仪冷风机降温

袁咏仪在横店拍戏的时候,在微博上大喊:我很热。一身的古装又是室内,袁咏仪直接动用了2台冷风机降温,人家剧组都一台两个人用,袁咏仪实在是有排面!

2

杨紫钻进冷气桶

如果说最怕热的就让人想到了杨紫,每到夏天她就会吐糟天气有多热。而她解暑的方法也是很搞笑了,直接钻进了冷气桶里,更有网友说这幅模样很成功的把他逗乐了。那么她的这个“奇特”解暑法,有逗笑你吗?

15303480172449p6230o606

戚薇吃冰

戚薇在拍电视剧《美人心计》时是在大夏天,因为太炎热了整个脸都通红的,为了解暑还买来一大包的冰块,不仅可以食用,含在嘴里解暑,又可以把冰块搓在身上降温,只能用一个“爽”字形容了!

31q60003362sn74nsqp7

Baby车里吹冷气吃水果

Baby也是如今特火的一个当红小花旦,人气特别高,只要有点风吹草动立马就会上热搜。她在拍摄《孤芳不自赏》的时候也是大热天,相对于其他明星的小风扇,Baby这待遇绝对算是很高了。坐在冷气车里吃着可口的水果,与外面的大热天形成强烈的对比。也许是黄晓明太心疼老婆,所以才特意安排的,希望给Baby拍电视剧提供一个好的条件。

31q10001r93n9r7nq353

张国立自备一个小电扇

张国立哪怕年纪大了依旧在为演艺事业奋斗,这么热的天还要穿着长袍出来演戏,真是太辛苦了,不愧是老戏骨。因为天气太热的原因,他常年自备一个小电扇,既不影响演戏,也能适当消暑。这个小风扇也很普通,路边摊都有。

download

林鹏掀裙子吹风扇

其实很多片场因为是开放式的,或者直接就是在户外,因此很多地方都没有冷气机这些东西,只有一些简单的降温设备,例如风扇。这对于很多在夏天拍古装戏的明星真的是一大折磨。
这不,网上流传出一张林鹏拍摄古装戏时的照片,照片当中的林鹏实在是太热了,趁着发型师在整理头发的时候赶紧把裙子掀开吹一下风扇,不得不说真的是太机智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