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女魔头】乱伦继父变暴力丈夫 忍了23年开枪轰毙他

 

巴科特遭前继父兼丈夫波莱特(Daniel Polette)虐待多年后,最终在2016年开枪击毙波莱特。
巴科特遭前继父兼丈夫波莱特(Daniel Polette)虐待多年后,最终在2016年开枪击毙波莱特。

40岁女子巴科特(Valerie Bacot),于2016年枪杀比她年长25岁的前继父兼丈夫波萊特(Daniel Polette),她称杀夫是为结束长达数十年的性侵虐待。

在巴科特12岁的那年,她的妈妈带回家一个情人,虽然两人没有正式结婚和举办婚礼,但是巴科特还是在妈妈的要求下叫她的情人“爸爸”,从生活上而言,她妈妈的情人波萊特就成为了她的“继父”,但是波萊特的到来并没有给巴科特带来父亲的温暖,反而是巴科特噩梦的开始。

法庭宣判后,巴科特与律师接受采访。
法庭宣判后,巴科特与律师接受采访。
法庭外的民众为巴科特重获自由鼓掌欢呼。

酗酒母亲赶她出家门

在波萊特和巴科特妈妈同居后不久,波萊特就趁机强奸了只有12岁的巴科特。后来,经过求助,当地警察将波萊特抓捕,波萊特也被当地法院判处了5年的监禁。但是这一切并没有结束,波萊特在出狱后再次盯住了巴科特。

出狱后的波萊特在巴科特的家中,再次开始虐待她,巴科特说自己无数次被对方殴打的其中一次:“一天早上在饭厅里,因为我没有把婴儿的玩具放好,他开始尖叫,然后转向我,毫无预兆地狠狠扇了我一巴掌。”

不幸的是,年仅17岁的巴科特在多次被强奸后已经怀孕。最令人气愤的是,巴科特的妈妈对于女儿被强奸的事情完全知情而不理会,更是在巴科特怀孕后将其赶出了家中。

在波萊特的威胁下,无家可居的巴科特只能选择和波萊特同居。但这个同样有酗酒问题的男人更加暴力:在圣诞节,他用榔头把巴科特打晕,仅仅是因为她购买的灯串不能正常使用。另一天,他勒住巴科特的喉咙,直到这个大腹便便的孕妇不省人事。

在玩腻了巴科特以后,波萊特出钱购买了一辆货车,经过改装后,波萊特将货车停在当地的树林中,强迫巴科特卖淫接客,每次的价格仅仅只有20欧元,波萊特以此强迫巴科特为他挣钱,在法庭的文件中可以看到,波萊特以此获利达近10万欧元。

巴科特说,每当她会见“客户”时,波利特就不断地通过耳机威胁她不得寻求帮助,还会透过窗子监视她。

但这只是悲剧的延续,波萊特经常酗酒,对巴科特的暴力和威胁更是变本加厉,他还经常用枪指着她,称下一次就要她的命。

出于害怕不敢逃跑的巴科特只能听从安排和比她大25岁的“继父”波萊特结婚。在随后的时间内,巴科特被迫和波萊特生活了17年,并且再次生下了3个孩子。更加令巴科特绝望的是,感到巴科特挣钱慢的波萊特,打算强迫巴科特为他生下的14岁女儿也去卖淫,以此增加他的收入。

逾61万人在网络联署,希望法庭不要判处法国女子巴科特入狱。

逾61万人在网络联署,希望法庭不要判处法国女子巴科特入狱。

巴科特在5月出版的畅销书自传《举世皆知》中坦承犯案。
巴科特在5月出版的畅销书自传《举世皆知》中坦承犯案。
巴科特的大儿子Dylan在宣判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母亲感到高兴,终于可以正常生活了。
巴科特的大儿子Dylan在宣判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母亲感到高兴,终于可以正常生活了。

忧女儿步后尘萌杀机

担心波萊特的魔爪会伸向女儿,“这一切必须停止!”巴科特方才打定主意,彻底结束这一切。

第二天,3月13日,巴科特先是试图在波萊特午餐的咖啡中下安眠药,未果。想找“解决办法”却又“不知所措”的她最终从壁橱里拿了一把枪,放进包里,随后便去了当天卖淫交易地点。正是因为拿枪的举动,检方后来认定巴科特属于“蓄谋杀人”。

当晚的“交易”不太顺利:波萊特许诺嫖客进行肛交,但事先毫不知情的巴科特坚决拒绝,并予以强烈反抗,最终嫖客扫兴地走了。这让没赚到钱的波萊特气急败坏,对裸着身子、血泪模糊的巴科特大声辱骂,并嚷嚷着要和她“算账”。

绝望的巴科特最终用枪口抵着车座头枕,“闭上眼睛”,朝着丈夫的后颈扣动了扳机。做了自己认为该做的事。她告诉自己的孩子,自己把那个他们称为父亲的怪兽杀了。然后他们一起把波莱特的尸体埋在了树林里。巴科特不断地埋土“我怕他死而复生,我担心他活过来会杀了我。”巴科表示愿意在监狱度过余生,因为“在监狱也比和恶魔生活一辈子强”。

最终女儿男友的母亲后来报了警,2017年10月,巴科特被捕。

据报导,检方会在审判中称巴科特是预谋杀人,但巴科特的律师珍妮(Janine Bonaggiunta)则认为,巴科特必须杀害波萊特以保护自己和她的孩子。

珍妮表示,这些被暴力对待的女子没有受到任何保护。司法机构反应太慢,对可以继续行使暴力的肇事者过于宽容,而这逼迫着一个绝望的女子为了生存而选择杀人。

波萊特的家人在出庭作证时表示,波萊特就是一个“魔鬼”。波萊特的妹妹Monique在法庭上表示,自己从11岁起就遭到哥哥波萊特强奸。后者用手枪抵着她的太阳穴威胁她说,若敢告诉别人就会杀了她和妈妈。参与举报的另一个妹妹Mireille出庭时表示:“我们帮了巴科特一次,后来发生的事我们就不懂。”

“我想过一千次要逃跑”,巴科特强调,但“如何不将孩子们处于危险中?”根据专业人士的说法,巴科特“已经确定,只有这个做法才能保护好她的孩子们”。

此外,精神病专家和心理学家指出,被告除了让丈夫“失踪”外,没有其他“逃脱”的办法,因为她受到丈夫的“永久控制”和严密的“监视”,她甚至无法提出申诉。

2021年6月26日巴科特杀夫案有了最终判决,法庭决定对巴科特宽大处理,在不重新收监的情况下定罪。巴科特被判处五年监禁,其中四年缓刑,由于此前她已经被审前拘留了一年,因此她不用再被关在监狱里,而是获得了自由。

当判决书被宣判时,庭审现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一些与被告关系密切的人泪流满面。在宣读法庭和陪审团的判决理由时,塞琳瑟姆法官强调巴科特曾生活在“恐怖”当中且“童年时遭受过多重创伤”。

巴科特走出法庭时,赢得了现场公众热烈的掌声。她说:“对所有其他女性来说,这是一场新的斗争。我要感谢法庭和所有支持我的人。”她还说她的身体和精神都很疲惫,但不能放松,“我可以回去照顾我的孩子和我的小女儿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