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特登机被拒
原因竟是:裤子太短

“我就喜欢穿女性化的衣服来展示我女性的一面,我从不穿那些冒犯别人的衣服”,一个土耳其模特和健身达人的社交媒体帖子13日吸引了多家外国媒体对“八卦”的关注,这位女模特声称,她上周四(8日)想搭乘美国航空班机去迈阿密,却被航司赶了下来,原因是,她穿的短裤太短了,“冒犯到其他乘客”。

aa
综合美国《商业内幕》英国《独立报》等多家外媒报道,这名“穿太短”的26岁女模特名为德尼兹·塞皮纳尔。她在上周四发表在Instagram上的吐槽帖中自称,当时坐飞机是要从美国达拉斯飞往迈阿密参加迈阿密泳装周,后者是一场年度模特秀。但美国航空没有允许她登机,“他们对我说你几乎是裸露的,冒犯了(飞机上)其他家庭”,塞皮纳尔挂出她图片显示,她当时穿了一件运动文胸和一条牛仔热裤,腰间还围了一件外套。

b

外媒说,塞皮纳尔在Instagram上有100万粉丝,她对她们吐槽说,自己足够成熟和有教养,知道什么能穿,什么不能穿,她去美国也不是为了“体验自由”。她进而批评美国航空,称整件事中唯一令人痛苦和冒犯的是航空公司对待她的方式,而不是她身上的露脐上衣和热裤。

消息称,因为德尼兹的强大粉丝力量,美联航很快就遭到“网暴”。一些提倡女权和自由的人更是在下面贴上了“抵制美国联合航空”、“美联航犯罪”、“侵犯自由”之类的标签;有粉丝吐槽称:“在欧洲或者在世界上大多数国家,有更多比这种尺度更大的衣服可以穿出门、登机或者干其他事,可以在大街上无所忌惮地走;凭什么美国航空公司就拒绝上飞机?难道该公司有这种超越职权的执法吗?”

c

随后,迫于压力美国航空公司的发言人出面回应此事,他们声明中称,根据相关条款,所有乘客必须衣着得体,身着冒犯性服装的人不会被允许登上我们的航班。而德尼兹的衣服属于可以被划分为“影响到其他人”的归类里,对其他不愿意看到的人是一种冒犯,所以他们的做法没有什么不妥,还会继续推行。

d

到现在为止,这件事仍然在发酵和争吵中。这些讨论的帖子下有相当一部分人反对她的做法,一名同为模特的认证人员回帖表示:“我不认为这样穿着在搭乘飞机、公交车等公共密闭场合是合理的,况且模特在日常生活中也要表现得像是一个正常人,你可以到迈阿密的泳装派对上穿成这样,但不要在飞机上这样穿,自己自由时候不要侵犯其他人的自由。”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