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柔软剂 究竟有什么作用?

随着大家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衣物护理除了洗熨,衣物柔软剂的使用也越来越普遍——不仅能让洗后的衣物香香软软,还能固色护衣,更显柔亮质感。

a1

衣物柔软剂不仅可以让衣服更加柔顺,还能给衣物增香,并除掉汗臭、烟草味等恼人的味道,起到“防臭留香”的作用。此外,它含有阳离子表面活性剂,使用后能附着在衣物表面,使纤维带上同种电荷并相互排斥,起到防止静电、防止粉尘吸附的效果。尤其在花粉时期,试试高效防静电的衣物护理剂会有小惊喜哦!

想自然散发香气、又觉得香水太过刻意?那么有香型柔软剂是不错的选择——它能让衣服带有柔和的香味,持香也久,还有花香、草本香等多种香型可选。

a2

在此首推含有樱花芳香的柔软护理剂,樱花或Sakura是春天的象征,代表着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时刻,同时也表现了生命的转瞬即逝。

樱花的生命很短暂, 美丽的花朵盛开到两周左右达到顶峰后,便开始落下。樱花的绽放,让人心旷神怡。在日本的春季,人们喜欢与同事、朋友和家人一起举办樱花派对。即使在晚上,观赏点也挤满了在美丽浪漫的氛围中赏花的人们。而樱花不 仅风靡于日本,全世界都有与之相关的节日和活动以庆祝粉红樱花的灿烂绽放。

ava

AVA推出全新Aroma Cherry Blossom,带给您全年美妙的春天氛围。AVA 的新配方除了让您的衣物柔软舒适,其中精选的甜美果香与清新花香混合在一起,可让您的衣物闻起来清香宜人,持久留香可长达101天。AVA Aroma Cherry Blossom 也同时配备了抗菌成分,可杀死99.9%的细菌,防止异味,让您的衣服看起来与闻起来都很棒。

AVA Aroma Cherry Blossom同时备有800ML和1.6L套装可供选择。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