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接种疫苗后“精力充沛”
8旬老翁一小时2度召妓 无惧罚款

据英国《太阳报》26日报道,意大利一名85岁男子因违反防疫封锁规定出门买春而被罚款,但他却将此归咎于自己接种了新冠疫苗,称疫苗的“副作用”让他变得更加“阳刚”。

vc1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告诉意大利警察,声称在不久前接种新冠疫苗后他的性冲动增强了。警方透露,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这名男子两次因为光顾性工作者而被罚款,这些性工作者使用房车作为卖淫场所,这在意大利南部城市埃波利(Eboli)较为常见,而这名男子正是在那里被警方拦下。

vc3

当地警方发言人称,“这名男子在被看到走进了停在海滩方向的一辆露营房车后,在凌晨首次被拦下,据称这辆车是性工作者使用的。男子被告知违反了疫情期间的宵禁规定,并被罚款500欧元,然后被释放。但不到一个小时后,他又在路边另一辆性工作者使用的露营房车前被拦下,并被罚款500欧元。”

这名发言人称,“警察们意识到这是他第二次被罚款,而他还说‘这是因为新冠疫苗让我更有男子气概’而且‘这笔钱花的值’,警察们惊呆了。他的回答引起了巡逻警察的惊讶和大笑,但他仍然被处以罚款。”

vc2

根据意大利在本周一更改后的疫情宵禁规定,意大利人在晚上10点至凌晨5点这个时间段内必须呆在家里。但那些外出工作或从事重要业务,或有紧急原因的人可以例外。

根据意大利卫生部的数据,该国已有将近1700万人接种了疫苗,目前意大利已经累计报告近400万新冠病例,11.9万例死亡病例。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